每一個蛋裡都有一個因為背叛或缺少關愛而迷失的美少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5:03:00 作者:藍藍的天與海 Language

傷痕文學,治癒系,請讓我這麼稱呼這種文體方式。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三位女主剛剛彙集。看似沒有心機的自閉傻白甜女主,冷峻的疑似混血的冰山美人女二,還有剛剛加入的,新的前任愛豆,女三。

其實我最喜歡愛豆什麼的了,很有種小圓臉裡紅毛的感覺,都一樣的那麼蠻橫嘴臭。小圓裡紅毛的大,雖然有點劇情強行,但還是非常震撼人心。這種人只有一個特點,笑的越燦爛,傷的就更加深。

套路依舊是為了救贖,拿上隨著心境加強的武器,組隊打怪的故事,亦如每一部魔法少女動漫。但不同的是,她們從拯救這個世界,變成了想要拯救關心的人,即我和她的世界。過程中,又和許許多多似曾相識的靈魂交錯而過,還有相同經歷的人可以成為朋友。

逝者不可追,來者尤可待。目測劇情發展應該不會很順,也對最終復活好友這個目的存疑,畢竟沒有前輩可以解疑。但從我的觀點出發,這種戰鬥還是拯救自己心靈的旅程,天國王朝有句臺詞非常好,你就在我心中,如何墮得地獄。所以預測下,適當的時候應該是學會放手的劇情,而不是玩死靈復活或者更甚回到過去大夢一場直接顛覆現實世界,這,太理想。

總體還是滿分,作畫配樂節奏都非常強。主題也是少女們的關係,在適合島國的同時,也很適合我們,這種細膩的人與人的接觸和感情以及距離,真的非常適合做成這樣的動漫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影視和心理學開始互相勾搭,但這樣的組合,也確實非常的合拍。影視的藝術一直是源於生活高於生活,那麼在這種高於生活之外的藝術之中,能最終回到生活裡去想改變一點什麼,那是否,是種美好期待呢?

ps 最後,有前幾年的電影大佛普拉斯里面的臺詞,我們已經可以依靠科技進入外太空,卻依然無法走進一個人內心的宇宙。 這句話總結,我覺得非常的合適。

動畫信息

奇蛋物語
中文名:奇蛋物語
原 名: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又 名:Wonder Egg Priority
首 播:2021-01-12(日本)
IMDb:tt132480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