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好拍,就走向了奇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6:36:48 作者:昊子 Language

不管怎麼說,前面兩季雖然拍的很無聊,但是仍然有故事,看有英雄可以玩而這一集呢,就是搞了兩個妖怪,一個是個老頭,一個是個女孩。

所以這一季可以叫做關羽的女兒。他們的設置是關於一生沒有結婚,所以有一次他救了一個孤兒,這個女孩長大成人就來尋找他心目中的父親,於是生出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故事

後面在蜀國的種種,根本就沒有考慮三國演義原著羅貫中先生的意願,而進行了非常大的改變,絕對把施耐庵的魂都氣出了七竅生煙的水準。

而且這個關公的女兒叫鳳姬,他是魔術大師左慈的學生左慈因為不滿於曹操的跋扈,所以專門跑到他的丞相府來戲弄他,變了各種各樣的魔術,變出了日本人的感覺。

動畫信息

三國志:遼闊的大地
中文名:三國志:遼闊的大地
原 名:三國志 完結編・遙かなる大地
又 名:三國志第三部
首 播:1994-04-09(日本)
IMDb:tt136304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