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天長地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8:00:58 作者:Agatha Language

這部電影沒有給我和許多人有同樣的想法,什麼想要脫單之類的。更多吸引我的還是片中的友誼。當看到三年前系守鎮遭遇彗星500遇難者名單,裡面出現的敕使何原克彥、名歌沙耶香,以及一、三、四葉的名字時,我內心被狠狠地揪了一下,聯想到昔日吵吵鬧鬧的朋友被掩埋於災難之中,他們滿臉鮮血,或許掙扎著想逃出來,卻因受到強烈的衝擊無法動彈,或許就是彗星墜落的那一刻就永別於世,但他們應該都會想到自己曾經的親人、愛人、友人,還有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都說人死前記憶如同洪水般洶湧而至,會不會在那一刻,而因如此露出最後的笑靨呢?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