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C.C出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8:31 作者:青帝歸去 Language

感想就不寫了,總之還不賴。

開頭的戰爭裡看得出,男主並不是GEASS的擁有者,而是像朱雀一樣被人下了GEASS,至於內容未知,但猜測應該跟朱雀差不多,所以他才說“但求一死”對敵時又十分拼命。

女主存在意義不明。女主的哥哥很變態。

真才是GEASS擁有者,從他的回憶以及姓氏看,應該是男主的哥哥,給男主下GEASS的應該也是他。就是不知道為何投靠了布里塔尼亞,為了復仇?

預告片裡的C.C讓人很激動,看了幾十分鐘就是為了等那一秒。

真堪稱全片最貌美角色,不知為啥想起了不露面的魯魯修,白衣真好看啊。

人物關係太過簡單,目前僅僅是冰山一角,等續集。



PS:這真的是劇場版麼,為啥女主的臉老是走形啊,為啥連一個只有幾句臺詞的男配都能秒掉你啊



動畫信息

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中文名: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亡國のアキト 第1章 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又 名: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龍降臨」
首 播:2012-08-04(日本)
IMDb:tt33540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