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9:16:29 作者:「青空暮雲」 Language

#亡國阿基德隨行筆記#
  1.歷史的分歧點大概是拿破崙霧月政變並沒有成功而被送上斷頭臺。
  1.1但是如果沒有他的話就那個革命委員會不太好想象能征服世界呢。
  2.不列顛尼亞是極右的極權主義,EU是極左的近似1984的共和。
  3.不列顛尼亞家族上位的革命類似於十月革命。
  4.這個劇組對德國的設定要不然是出bug了要不就是十分苦大仇深,兩邊兒都是一堆德國人:3
  5.某些程度上最大的看點是法國大革命後自由演化的共和國會是什麼樣子...最後還是出了個黨衛軍呢。
  6.為了圓一圓劇情居然手動創造出了個西歐人種優越論也是蠻夭壽...所以說乾脆就把Britainnia改成NZ算了嘛(
  7.從人物側寫方面這也算是同傳呢,目測阿基德是和朱雀對應,然後真是和魯魯修。
  7.1因此兩個geass一個是生另一個是死就顯得更有趣了

  自認too young too naive,以上。

動畫信息

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中文名:亡國的阿基德第1章:翼龍降臨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亡國のアキト 第1章 翼竜は舞い降りた
又 名:Code Geass 亡國的阿基德 第一章「翼龍降臨」
首 播:2012-08-04(日本)
IMDb:tt33540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