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組織不得不說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1:00:48 作者:水垢 Language

第一話:

陽光明媚的大街,出現了一個笑容如春風般和煦的少年,髮絲隨著微風曼妙的舞動。霎時間,白鴿鶴舞白沙[應第一贊助商白沙集團插播廣告],衝向白雲藍天。

而就在這時,前方的街角。

兩個少年的噪雜聲吸引了少年的注意。一隻流浪狗正被他們人皆可妻的蹂躪。

陽光少年看不過去。衝上前去用極其懦弱的官方方式企圖保護小動物。不想居然被惡人變本加厲的欺辱。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

陽光少年的朋友日光少年出現了。一頓拳腳打跑了路人甲乙。

至此。主角們的身份呼之欲出。

陽光少年亞倫:農村戶口。懦弱單純。在政府單位憑藉自學的攝影和PS技術負責給政府官員照相的男青年。

日光少年天馬:農村戶口。暴力衝動。憑藉一身蠻力混跡城鄉結合部的小混混。

PS:路人甲乙皆為擁有城鎮戶口的自我感覺良好子弟。



接著說故事:

話說亞倫憑藉著良好的攝影和PS技術。長期為腐敗官員美化那醜惡的嘴臉和隆起的肚皮。深受眾官員喜愛。一日省裡來的官員前來考察,更是對亞倫讚不絕口,提議把亞倫送到省裡參加一次培訓。亞倫歡喜而去。

不想那省高官名為官員,其實為邪派組織XX功的首腦之一。見亞倫如此人才,起了私心,心下打定主意亞倫人材當為我用。

當即派出美色潘多拉誘惑了亞倫。亞倫吃到了甜頭。但畢竟受組織影響多年,不好立即答應。推脫一番。

潘多拉留下項鍊作為憑證。兩人約定以後再詳談此事。

而這時的小城裡。幾個XX功的激進分子欲進城鬧市。無奈遇到了有黨魁手諭代替組織微服私訪的檢察官之一。反動分子立斃。

恰逢此時大雨滂沱,洪荒將之。但偏偏小城政府官員把募捐來用興修水利的財務都用來吃喝嫖賭抽了。無奈只能把水分流到城鄉結合的貧民區。而此地恰好是陽光和日光的居住地。

眼看洪水猛獸將至。天馬在跑路的途中迷路來到了阻攔洪水的高牆。不想卻發現牆上的BUG。利用力學一舉擊破。成功的疏導了洪水。成為了救世主。

這一切。都被私訪的童虎大人看見。覺得此子可造。就準備將天馬帶去首都。讓其參加公務員考試。

天馬:“我小學都沒畢業,又沒有城鎮戶口。能考公務員嗎?”

童虎拍拍胸口:“有我這關係。神州行,我看行[感謝移動贊助]。”

第一話完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原 名: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1章
又 名: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首 播:2009-06-24
IMDb:tt21523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