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你活生生拆散了多少基友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0:49:26 作者:落寞 Language

        這劇名應該改為《聖鬥士星矢腐女神話》(失落的基友)。
    親啊雅典娜小姐你看看你乾的好事,活生生拆散了多少基友啊,也許我們所不知道的戰爭黑歷史其實僅僅是由於一個叫天馬的男人所引發的戰爭?
    本來愛好和平的我苦苦支撐到第三話便決定爛尾,誰知道第三話末突然驚現冥鬥士福山和冥鬥士櫻13(真押韻)硬生生讓我撐下去了——可恨的監督你一定吃準阿姨我好這口吧!

    好不容易熬到櫻13和鮮花促銷員雙魚座偽娘雙雙殉情葬花我以為可以安心棄劇,處女座石頭思密達緊隨其後颯爽登場——混蛋監督你就這麼折磨我脆弱的神經吧!

    終於思密達石頭在高塔之上領悟自己宅男悲催的一生,第一次睜眼腐看世界,由衷的發出讚歎“世界多美好呀!”……

    本著石頭去了,本宮也不看了,突然發現冥鬥士包子好像應該還有下文,為了冥鬥士包子我又熬了一話,結果迎來了冥鬥士福山迴歸,冥鬥士福山本來是去尋天枰敘舊情,誰知半路與金牛一見鍾情,卻結果沒想到被天枰逮正著,場面極為尷尬……

    就這樣我盡然看到第十話了,看看不剩幾話索性就看完吧,關俊彥教皇和天馬座總是扮演爸爸和媽媽的角色,天枰和白羊是好搭檔,嗯好搭檔,天馬和獨角是好戰友,嗯好戰友。

    雅典娜的聖域其實就是GAY酒吧吧……在GAY酒吧裡被養成的女神一定就是傳說中腐之女神吧……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原 名: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1章
又 名: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首 播:2009-06-24
IMDb:tt21523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