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劇透,史詩級爛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5:43 作者:匿名用戶 Language

國王排名就是個名字,和劇情基本不相關,整部劇講的就是一個家庭狗血劇。

背景:有一個巨人,他的夢想是做世界最強,比鬥中他殺死了一個小女孩父親,然後他就決定照顧小女孩母女,結果有一天,小女孩母親被壞人殺死,小女孩被弄殘廢,巨人外出回來後殺死所有人幫助她們報仇,巨人之後帶著小女孩快樂生活。

小女孩米蘭喬有一個祕密,她認識一個魔神只要向這個魔神許願就會實現願望,代價是魔神越變越醜變邪惡,她向魔神許願治好殘疾,當她和巨人在一起後知道了巨人夢想是做世界最強,她就帶著巨人找魔神許願成功,巨人代價是壽命變短,後代力量被剝奪,巨人為了有後代就找了一個女巨人生下一個很小的大王子波吉。

巨人因為世界最強在一個村子裡保護村民後自立成為一個國王,村子發展成小城市,因巨人壽命變短,米蘭喬為了永遠和巨人在一起,就決定用魔法讓巨人死後復活在巨人的孩子身上,她有一天趁著巨人外出引來敵國之人殺死了女巨人,敵國之人也順便殺了米蘭喬,米蘭喬快要死了又向魔神許願把她變成了魔鏡,殺了女巨人後魔鏡米蘭喬又指使巨人新娶一個女人生下二王子戴達,戴達是她給男巨人準備的復活品。

劇情開始:大王子波吉因為力量被剝奪給巨人,長的非常小,又聾又啞,經常被欺負,但技能是會脣語,閃避快,有一天碰到一個影之一族的怪物卡達,卡達因為波吉很善良就決心和他做一生夥伴,巨人國王死了,死之前指定波吉當國王,但王后和大臣不滿意私下決定立戴達當國王,加冕儀式當眾宣佈戴達是國王,波吉很傷心。卡達進王宮找波吉被王國一侍衛貝蒂抓住,當得知他是波吉好朋友,那侍衛就安排卡達暗中保衛波吉,明面上傳出卡達旅行去了。

波吉失去國王位置又沒有了朋友,就決定外出旅行找卡達,王后就給波吉安排了兩個隨從跟著,其中一個隨從是波吉劍術老師,那個老師支持戴達當國王,又接受戴達命令途中暗殺波吉,卡達保護了波吉幾次,劍術老師找了一個機會把波吉推進了一個大坑後以為任務完成,愧疚的砍掉了自己一隻手換成金屬手。無巧不成書,卡達在掉落大坑途中又救了波吉,那大坑底部有一個叫冥土的國家,那個國家國王的弟弟就是貝蒂給波吉安排的老師,波吉就跟著老師學本領,拿著一根武器針專刺人弱點。

另一邊,戴達成為國王,魔鏡因為是巨人交給戴達很得信任,戴達夢想是強大國王但沒有繼承巨人力量很弱,在魔鏡的誘導下把巨人屍體榨成汁製成魔藥繼承力量,但過程太噁心,戴達拒絕喝想靠自己發展,被打暈後強制喝下魔藥巨人復活。

魔鏡米蘭喬為了讓巨人沒有牽掛和她無拘無束浪跡天涯,決定滅了巨人滿門和巨人的國家,巨人也默許了隨她的心意,殺人途中魔鏡覺得力量不夠就去冥土監獄救出了幾個犯人帶到波吉的國家搞破壞殺王后殺國民,波吉學藝成功歸來,和冥土犯人大戰,最後和他爹巨人大戰贏了,打破了魔鏡,二王子戴達醒了。魔鏡碎,魔神出,吞掉了米蘭喬靈魂,戴達因看到米蘭喬經歷感動哭了,戴達向魔神許願復活米蘭喬,把王位還給波吉,復活後的米蘭喬突然和戴達結婚。卡克功成身退,波吉很寂寞把王位給了戴達,波吉外出找到卡克一起冒險,劇終。

感想:變態的劇情邏輯,無論做什么,所有壞人都被原諒,因為劇裡報仇就罪人,怎么能當罪人呢?巨人殺了米蘭喬父親,但米蘭喬深愛著巨人,米蘭喬殺了女巨人,巨人不在意,波吉原諒了殺母仇人,影之一族被滅族母親當面被殺,卡克不在意,被收養的人渣打罵虐待出賣,卡克愛著人渣,戴達被米蘭喬一直欺騙被殺當巨人復活工具,母親被米蘭喬追殺,戴達完全不在意復活米蘭喬要和米蘭喬結婚,劍術老師幾次暗殺波吉最後被原諒,至於劇中被米蘭喬殺死弄殘疾的人完全都不在意,精神病般的歡樂結局。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