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Canvas 不老の神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1:07:56 作者:獨樂齋主人 Language

     13 又是這個數字,和當年的《冥界篇》一樣,第一季的《冥王神話》(The Lost Canvas)定格在了第13集。“東瀛桑”似乎對這個數字偏愛有加,星矢小強的人物設定也是13歲。而且相信很多80後也和我一樣,在13歲前便迷上了當年海南版的漫畫並一集不落地看完了“東映動畫”的那一百多話,而且時常會放學後三五成群地聚在街頭巷尾一邊比劃著,一邊使出星小強那招必殺技——“搓麻”流星拳!

   呵呵,十多年過去了,星矢變為天馬,一輝化身輝火,雅典娜轉世成薩沙,冥王寄生於亞倫……車田大叔的衣缽也傳給了新一代的女漫畫家手代木君。很羨慕她,由一個同我們一樣的聖迷,到為夢想立志成為漫畫家,最終用自己的雙手描繪了新的神話,令理想成真;同時很讚歎她,在手代木君筆下,升級版的“十二黃金”人物設定更加鮮活生動,人物個性更加豐滿深刻,場面更為宏大壯觀,情節更曲折離奇,巨蟹、雙魚、山羊、金牛這些在原著中或反派或陪襯,如今脫胎換骨,升級為有血有肉、錚錚鐵骨的黃金男;當然也很期待,希望她能將所有人的期待延續,真正令“聖鬥士”系列成為不老神話。

    既然說到《冥王神話》,便不得不提到車田大神的NEXT DIMENSION 同為《冥王神話》系列,經過4年多一千個日夜的精心打造,我們的車田歐巴桑才完成了22話,出版了一冊單行本……令人心急ing中。雖然掛檔“龜速”,但相信年過花甲的車田大師熱血仍在,會依舊延續這個不朽的神話;激情依舊,執著追尋這個少年の夢。

    13 彷彿一個輪迴;13 一個神奇的數字;13 令我們期待。

    燃燒吧,車田大叔的小宇宙!岡巴唻!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 第1章
原 名: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1章
又 名:聖鬥士星矢冥王神話
首 播:2009-06-24
IMDb:tt21523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