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05:33 作者:屹青 Language

本季主要為利姆魯討伐魔王克萊曼,並晉升為魔王的篇章。

整體觀感還不錯,但這一季比起第一季至少差了兩個檔次,也可能是期待導致失望吧,好感下降了,整體風格嚴謹又不完全嚴謹,戰力平衡已經崩壞了,而且製作組的改編讓人難以理解,說好的話好不到哪去,說壞又壞不到哪去,整體還行,但跟隔壁re0或者骨王相比就顯得非常遜色了。

槽點:

1.角色定位不明確,無法呈現給觀眾想看的內容,兩個戀愛腦加綠毛女的組合就不說了(血壓上來了),紫苑這個角色給人感覺很奇怪,當了很久的祕書,卻連字都不識,是要將胸大無腦發揮的淋漓盡致嗎,明明人設是屬於成熟風格的,卻在扮演著撒嬌的戲份?極其矛盾,你要說撒嬌,那也得是朱菜這種可愛型來吧,令人不解。

2.那麼多的角色,沒有一個人設是特別喜歡的,獨獨一個萌王,但31、32集看下來後血壓一下就飆升了,利姆魯就純純大聖母,一眼就能看出來城市全毀了,還隔這問啥情況啥情況,還有兩個戀愛腦手下,整個城池都要被攻下了,還護著一個內奸,你就算說是情種,你的良心、大義應該也得采取一定的措施吧?自己的城池損失慘重也無所謂,事後毫無懲罰,內奸一根汗毛沒掉,還坐下來參加會議,你好歹來個3人吃癟捱揍情節,或者莉姆魯的神情要憤怒嚴肅,結果利姆魯面部神情沒有一絲波動,還跟著一群人在那傻哈哈的笑,雖說遇事不決要冷靜,但冷靜跟憤怒並不衝突可以並存,而利姆魯這個表現不是冷靜,是純粹對發生的一切無所謂,後續對綠毛女的處理方式,你是內奸,我不在意,我還救你,來來來,坐下來開會,隨便當個幹部,那個啥戀愛腦,我不懲罰你,給你安排個強力手下(原初之黑)給你打個國家讓你當個國王玩玩,離大譜,極其離了個天大譜,看完31、32後總有種莫名的俗氣感。

3.各種冗長開不完的會,你一句好耶,他一句好耶,大家一起傻哈哈笑,ok,一集水完了,幾個國家首腦在一起開的會,變成了什麼人都可以參加的過家家會議,參加會議的角色魚龍混雜,睡覺的哥布林小老弟,血壓上升3人組等等。

4.與魔王克萊曼的部下跟部下戰爭也屬實水,像在過家家,很想跟他們說一句你們不要再打啦,要打去練舞室打!利姆魯的部下實力提升離奇,戰力平衡已經完全崩壞了,而且利姆魯有那麼強力的傳送技能,你何必等著,按這實力壓制無論是利姆魯自己或者紅丸等其他部下直接傳送到克萊曼的部下陣營殺完了在回來參加魔王會議,時間都綽綽有餘,絲毫不影響,行為邏輯不通。

截圖畫面: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1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2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3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4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5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6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7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8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9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10張

關於我非常想吐槽這件事 - 第11張

動畫信息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Part.2
中文名: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二季 Part.2
原 名: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第2クール
又 名:魔王史萊姆
首 播:2021-07-06(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