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褒不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04:08:53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這一季是成功的續作,在異世界穿越這條已經十分擁擠的賽道上又加塞進了一款與眾不同的良駒。在大穿越時代退潮的當下,還能玩出新花樣,實屬不易。

還是需要說一下它的觀感,其實依然較為空洞,爆點不是太多,很日常化的內容提供了不少素材,可這些素材並非十分鮮明,大都是些套殼內容,套路嘛,不少。這就是我對日本動畫漸漸無法擺脫的印象了。日本動畫新番近年來給人帶來的體驗不斷下降,橫向對比,從一開始的挑挑揀揀還能追個一半,到現在只有幾部,以前是滿屏充滿了哇塞!現在可以說很久沒帶給我驚喜了。一年都少有一部給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炒冷飯,翻拍,可依然沒有解決缺少爆點的問題,都是套用公式一般的作品問世,有些過於乏味了。反觀國產動畫,真是爭奇鬥豔,漸漸把網文作品搬上熒幕,真是太過癮了,我朝網文在那個年代如此井噴,轉化為動畫的過程也是充滿驚喜,雖然整體品質參差不齊,可依然帶給人了不一樣的東西,這是日本動畫很少帶來的衝擊了。此處點讚我朝動畫,希望越來越好。

動畫信息

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二季
中文名:入間同學入魔了 第二季
原 名: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4-17(日本)
IMDb:tt119247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