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漫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1:33:32 作者:索君 Language

不得不說櫻蘭的動畫真的很成功,很搞笑很輕鬆,包括最後的結局都像一層未透明的紙,讓人抱著很輕鬆的感覺去看。
最近才看了漫畫,開始只是為了看動漫後面的情節,因為很喜歡環殿~~
但是看了漫畫,對櫻蘭的感覺完全變了,很強的漫畫,雖然不少地方看的很難受,但是很多設計和情節都讓我有些意外,又有些恍然,可以說漫畫裡的人物個性要更完全,更充滿真實感覺。讓我對動漫中留下的印象又有了很多新的認識,很多新的感受。
關於友情,關於愛情,關於成長這樣的事情,關於寂寞,關於一起渡過的日子,關於分開,都是那麼無能為力又那麼讓人覺得欣慰的事情嗎?
有時候看著的時候會想象曾經的自己現在的自己,未來的自己,應該說想做環那樣很溫柔的存在吧,可以溫柔的做別人的中心又毫不察覺的純真的人。

動畫信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中文名: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原 名: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又 名:Ouran High School Host Club / 櫻蘭高校Host部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8163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