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巴衛邂逅的前世今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02:22 作者:菁菁 Language

個人理解,首先我們要承認時間是向前推進的,種因得果。

1.正常時間線:干預前

雪路和巴衛是結緣的,後面奈奈生第一次魂穿,斬斷了這情緣,所以正常時間線下,我們設想御影找不到奈奈生,所有一切還是成立的。

因為是祖先和後代的關係,因為同樣是正直剛烈女子的關係,雪路一定也會讓巴衛覺得不同,逃走的真正的雪路也會覺得這個妖怪有點不一樣。

可能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在一起,後面為了孩子尋求庇護,雖然這樣的愛情不太美,但不是所有的愛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2.第一次魂穿時間線:干預後

由於干預,雪路和巴衛的緣分斷了,情無所起了。

所以改變設定後的雪路是極端討厭妖怪的,但不影響因為保護孩子而又與巴衛產生羈絆的後續劇情發展。可能這就是冥冥之中天註定。

3.後面的多次穿越都是本體穿越了,所以同時存在雪路和奈奈生,雪路覺得奈奈生有種親人的感覺,因為她就是她的後代。

儘管頂著雪路的名字,但這結結實實種下了因,結下了緣。

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不論怎麼穿越,不論怎麼改變細節,但最終的結局沒有變,500年的蝴蝶效應沒有出現。

因為事件的發生發展演變,自始至終都是固定的,只是參與的人不同了,正因為參與的是未來的奈奈生,而奈奈生在未來也註定有緣,奈奈生才能作為破除詛咒的關鍵,因為她就是自始至終巴衛認定的,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只有這樣,巴衛才能得到救贖,也就是在註定的緣份輪迴下,雪路為了保護並生下自己的孩子,跟巴衛產生羈絆,羈絆牽絆了巴衛,巴衛只有跟奈奈生結緣才能有雪路和巴衛的羈絆。

冥冥之中自有神的指引,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可能現實中也存在這樣的前世今生吧,單拿多巴胺和激素吸引或者動物本能說事兒,也太不浪漫了,不是嗎?那麼多的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難道不會也是我們提前種下的因嗎?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過去編
又 名:元氣少女緣結神OVA:過去篇
首 播:2015-08-2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