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的要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15:32 作者:小趙電影 Language

  元氣少女之前又看了一遍萌萌噠櫻蘭高校公關部。說是少女心神馬的,完全是日漫精美的畫風給慣出來的啊!有毛有
  其實元氣少女在豆瓣拿下如此高的評分,初次看到還是有些出人意料的,畢竟對我這樣一個平日裡看日漫非常少的人來說,近幾年的記憶還是維持在進擊的巨人以及東京食屍鬼式的熱血上的。
   話說少女心真是永不磨滅的永恆話題啊,看完第一季又對比了第二季後,發現兩季之間的發行時間相差較遠,雖然不瞭解為什麼隔了那麼長時間才出的第二季,但不得不說的是,這確實是生來逢時啊。
   如元氣少女這一類的動漫,劇情相對來說是比較弱的,以男女主角為主線,但是看得久了,觀眾容易產生視覺疲勞,這也是少女心類的漫畫層出不窮,優秀的卻不多的原因之一,對於第一季的話,劇情方面暫不評論,先說男女主角的感情主線,少見的不拖沓,但最後幾集也出現了稍微的爛尾現象,但並不影響作品本身。
    今年的第二季真是相當期待啊!雖然一週更新一集真是個磨人的小妖精!但是大體方向十分令人期待,元氣少女乾巴爹!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過去編
又 名:元氣少女緣結神OVA:過去篇
首 播:2015-08-2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