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的時間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14:23 作者:樹梢上的橙子 Language

看了幾集,我發現元氣少女的時間線非常錯亂啊。我不是專業學物理的還有維度空間的、所以就只是感覺推測。(勿噴)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過去和現在完全的無限循環。根本不會有新的事情發生,因為一到某一個時間點,Nanami就得回過去。然後500年的時間重演。類似於就是Nanami成了n次土地神,狐狸喜歡上好多次Nanami,但是一旦想起500年前喜歡的是Nanami,Nanami就得回去阻止一切,改變一切。邏輯非常混亂,宏觀想想就是過去發生的事被現在發生的事決定,而現在發生的事又依賴於過去。想想那個髮簪到底從哪兒來的,就覺得非常詭異了。剛開始是狐狸從那邊世界帶來送給Nanami的,而說到底,在過去,這髮簪竟然是Nanami穿越回去的時候帶回給狐狸的。這不就是一個無線循環的過程麼(呵呵…)
第二種情況就是過去和現在同時存在,並且在兩個時間段內的事同時發生(是兩個平行世界)。只有這樣,故事才有可能會有新的發展。但是這首先在科學認知上感覺就不太對哈哈哈。因為隨著時間流逝,“過去”總有一天會變成“現在”。Nanami在過去呆夠了,穿越回500年之後了,那過去的事情已然在發生呀,狐狸還是被詛咒,還是會死。那從“現在”開始生活的Nanami說不定跟狐狸已經生娃老去變人類。所以一旦到了時間節點,就完全無法解釋後續的故事發展了。
總之元氣還是挺好的少女漫畫,就是時間邏輯感覺太錯亂了哈哈哈。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過去編
又 名:元氣少女緣結神OVA:過去篇
首 播:2015-08-2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