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間線的思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12:10 作者:utahime Language

首先是第一條線,巴衛喜歡的是雪路,然後和黑磨定了契約,雪路死去之後,巴衛觸發了印記,御景遇上了他,實行了忘記的方式壓制了印記,御影知道奈奈生是雪路的後代,所以選擇了奈奈生成為了御影選擇她留在了神社,成為了新的神。然後發生了之後的事情,然後巴衛想起來了這一切,印記再次觸發,奈奈生回到過去救他。

第二條線,奈奈生回到了過去,再次的遇上雪路,和巴衛,在這條線上,雪路很討厭妖怪,為了不改變歷史的走向,並且為了救巴衛並且讓雪路幸福出嫁,奈奈生一直裝扮成雪路而此時巴衛卻喜歡上了面前的奈奈生,於是度過了一段很短但非常幸福的時光。

奈奈生穿越時空時間已到,送給巴衛在第一條線現世送給他的簪子作為定情信物,約定好未來會成為他的妻子。此時巴衛堅信這個人是雪路。(其實這個簪子的出現就已經把時間線和羈絆錯開了,這時候的巴衛連接上的人是奈奈生,不是雪路,歷史已經改變了。)

而再一次回去的奈奈生去到了這條線的中間點,見到了御影,告訴了御影救巴衛的方法。

所以御影又將神社交給了奈奈生,從這裡回到了第一條線。(所以循環了一輪。)

然後巴衛再次和黑磨定下了契約,而簪子便成為了黑磨定下變為人類契約的信物。解除巴衛的詛咒只要找到當初定下契約的簪子即可。

奈奈生實際上為雪路的後代,巴衛奪來龍王之眼幫助雪路順利生下丈夫(非巴衛的)的孩子,沒有龍王之眼的雪路是絕對不能生下孩子的,因為身體過於虛弱。龍王之眼一代一代傳下去,所以雪路家族一代一代只能生女兒。因此奈奈生體內才有龍王之眼的存在。

昂,沒有男人運昂,最好的男人運都給了奈奈生昂。

所以在第二條線的改變下,巴衛一直愛著的人就是奈奈生,五百年前愛的也是奈奈生。

如果不分時間線來看,整個時間線就會很亂,因為沒有命運開始的點。

如果分開來看,才說的清楚,至少這個命運是需要循環了一輪才能完成的。

動畫信息

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中文名:元氣少女緣結神 過去篇
原 名: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過去編
又 名:元氣少女緣結神OVA:過去篇
首 播:2015-08-2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