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女高中生看起來很寂寞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09:55:32 作者:right Language

短短的篇幅,但似乎已經夠了。

其實仔細想想我也沒明白所謂故事是什麼,只覺得腦子像潮水退去的沙灘一樣。

其實我不喜歡晴子,聲音不喜歡,人物性格也是,所以也不太理解最後一話直太的表白。但也許她也不是試圖讓人理解的存在吧。

相比起來喜歡真見美,和直太甫一出場形成有意思的對比,明明年齡更大,看上去好像更脆弱,好像對兩人的關係並不太在意。好像她失掉了什麼東西或者在等待某個人,但卻一直沒有等到。獨自一人的真見美看上去有點寂寞。最終話她站在雨中的河岸上,直太一行人看到她,我很希望直太能去她身邊。

還有蜷守,是看上去有點堅強。比起直太,蜷守也許有更多迫不得已吧。之後她戴上了眼鏡,剪短了頭髮,在直太失蹤卻在街邊發現她時也只是走開,也許她也經歷了所謂成長吧。

年輕男孩和大姐姐的故事應該也不少(真嗣-美里也算)。真嗣收到美里的吻的時候情況太混亂,我也從沒想過這有什麼影響;《企鵝公路》的青山似乎比直太年齡還小,對牙科大姐姐的憧憬似乎也就更直白簡單一些,而且牙科大姐姐大概算是美好的人設,漂亮溫柔有祕密還消失了,留下的似乎是希望大於糾結。那麼年輕的生命遇到年長几歲的謎團的時候,究竟是什麼心情呢,糾結,憧憬,想要快點變成熟,想裝作毫不在意,不想成為某人的替代品...

很喜歡劇中配樂,Hybrid Rainbow,Little Busters,Last Dinosaur,Ride on Shooting Star. 看到結尾字幕熟悉的名字,鶴卷和哉,今石洋之,貞本義行(的人設我永遠喜歡),摩砂雪(以上人員是人均原畫嗎),出品有Production I G. 覺得他們在傳達一些感覺,一些回憶,一些悸動和遺憾。

“那個女高中生看上去有點寂寞,這時候去安慰她才是成熟的表現吧。”

動畫信息

特別的她
中文名:特別的她
原 名:FLCL
又 名:求戀期 / Fooly Cooly / FuriKuri / First Love Cyber Love / フリクリ
首 播:2000-04-26(日本)
IMDb:tt027907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