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腔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58:10 作者:Lynn Language

筆記:

預言:在幾年之後,將會吹起撼動世界的狂風,你們的身體太過輕盈,因為那陣狂風,你們兩人將會分開,但是,心將永遠不會分離。無論何時我都回來救你、無論何時我都會在你身邊。

  維多利加:竟說謊……久城。明明此刻我是如此的需要你。

  3.維多利加:那時候的“美麗的怪物”的衣服是粉紅色、很鮮豔的。但是這件的禮服卻是……黑色。

  4.維多利加:這裡有與圖書館塔無異的大量書籍、大量知識。但是……這裡……沒有你。

  5.維多利加:我找到了比尊嚴更重要的東西。

  時值1924年春天。距離遮天蓋地的大破壞帶來的黑暗已經十年,西歐雖然暫時重返和平,但也預告下一次黑暗的到來——少年身處盪漾的孤獨波紋之中。由東方國度來到西歐小國·蘇瓦爾的山中學園·聖瑪格麗特學園,這名少年名為久城一彌。不知為何總是冷淡以待的貴族學生、籠罩整個學園的各種怪異傳聞、以及語言與文化的障壁。一彌一邊聽著周圍的人們要求自己認真向學,一邊過著有如在薄膜之中掙扎的日子。

  然而故事終究由一起殺人事件揭開序幕。

  以此為契機,擁有智慧之泉的少女維多利加在學園的圖書館塔與一彌相遇。少年與少女由此踏入巨大漩渦之中。

動畫信息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中文名: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原 名:GOSICK -ゴシック-
又 名:哥特偵探 / 哥特式蘿莉偵探事件簿 / Gosick
首 播:2011-01-07(日本)
IMDb:tt1872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