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5:50:12 作者:弒欲墨染 Language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1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2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3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4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5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6張

失望的漸進與迭代 - 第7張

海と真珠音樂:JUNNA-海と真珠

一臉問號,真的可以說開篇有多出彩,收尾就有多坑。

論高質量動畫是怎麼一步步淪為二流的。可能還是中篇的展開及收尾大失所望導致的期望落差,點滴的積累後,最終在結尾暴雷。極大的拉低了整體的好評印象。開篇氣勢滿滿,在一眾穿越番中脫穎而出,這畫面,這音樂,都是看得見的精良,但巨大的硬傷,既無法自圓其說的故事,這點是最為致命的,且這部作品的定位就是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最後來了個天外飛昇,靈魂出竅,我也是服氣的。

我不服氣的是監督怎麼會有這種腦洞誕生的,可以把好端端的王道劇情發展為敗筆,光菲娜的人設,就能大量收割粉絲,光開場的OP就能使人耳朵懷孕,就這素質,還能玩砸,看完之後真心想寄刀片。

本來心中預定的佳片,硬生生被餵了一嘴汙穢,這感受……,這心理落差……

動畫信息

海賊王女
中文名:海賊王女
原 名:Fena: Pirate Princess
又 名:海賊王女
首 播:2021-08-14(美國) / 2021-10(日本)
IMDb:tt127797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