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人人心中都有龍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1:13:14 作者:明朗少女 Language

森林裡藏匿著一種神奇的生物,它的名字叫多多洛。

它有著圓滾滾的龐大身軀與軟軟的毛,晚上會領著自己的小朋友在樹枝的最頂端吹出悠揚的樂曲,下雨的時候戴著一頂荷葉小帽,要回家的時候則召來它威風凜凜的龍貓公交車。

你只能巧遇它,卻無法找尋它。它會慷慨地幫助小朋友,只要它樂意。它淘氣又無邪,如果你第一次見到它,不要被它驚天動地的吼叫聲嚇到,它只是在同你玩,你要像孩子一樣,奮力地、盡情地以你最大的叫聲回敬它的吼叫——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地大呼小叫了?心裡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直到溢出來。與其如此,不如永遠像孩子一樣。他們發出聽起來刺耳的清脆叫聲,他們哭了,他們笑了,於是他們也就沒有什麼好煩惱的了。

我要和多多洛做朋友,我幻想著我認識它以後它也能送我一包種子,我把種子播撒在門口的土地,不知為什麼那片地卻沒長出什麼來。一天傍晚它帶著我一起祈禱,用心的強大魔力,一使勁兒,只見小小的幼苗破土而出,轉眼間就長成參天大樹。我笑著笑著眼淚都掉了下來。

在人生的旅途上,年齡不能返程,心境卻可以峰會路轉。一部好電影的功效便是如此。我想今晚多多洛沒準兒就會爬到我的夢裡來了。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