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少年,與水球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31:09 作者:不再脫髮 Language

已經不太看番了,這部番是近些年花最短時間看完的。 劇情確實有點狗血,失憶兩次什麼的,但這本來就是虛構的故事嘛。劇情的走向也很明確,無非是男主從失意到重振旗鼓重返賽場的過程,中間穿插著和隊友之間的衝突。 但是讓我驚喜的是,這部番在一些細節上總能有讓我眼前一亮的設計。比如男主面對眾人的期待,坦率地說出自己已經失去了以往的才能。又比如男主在恢復記憶之後,雖然態度惡劣非常毒舌,但是看到學弟說出疑似想要紫砂的消息,還是氣喘吁吁跑了過去。等等諸如此類,哦還有獨特的冷笑話😂運動類的題材大致走向肯定是差不多的,但是就是這些比較獨特的地方才能更加吸引人。 關於畫風與人設。我挺喜歡這個畫風的,男主失憶前與失憶後的對比可以明顯看出來。人設真的是太討喜了!我這麼喜歡這部番一定有人設好的原因!很喜歡男主以前的同伴,不是那種“曾經的朋友,現在的敵人”這種令我胃痛的狗血設定,朋友就是朋友!還有男主現在的隊友,一個個也很可愛。最後要說男主本人,我是很喜歡恢復記憶前的男主,真的像一個小太陽一樣,這就是六年級小學生的可愛之處嗎(。)恢復記憶之後的男主剛開始真的很惹人討厭,怎麼可以對媽媽說出那樣的話嘛!但是代入一下自己也可以理解一下,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一朝回到解放前,從巔峰跌落谷底,換誰誰不瘋。而且恢復記憶之後的男主的惡劣都是擺在明面上的,像是一種裝腔作勢,不然後面也不會這麼快就軟化了,其實他內心還是很溫柔的,還是住著那個像小太陽一樣的他。

最後,我看到有些人挑刺說這部番不好好打水球,嗐,番名叫什麼?《RE-MAIN:少年與水球》,remain我記得番裡面有解釋吧,依稀記得好像是重返賽場的意思,更何況後面是少年與水球,又不是單單一個水球。所以這部番講的是男主重返賽場,和心態的成熟轉變完全沒有問題啊。而且指望一個菜鳥戰隊打什麼好比賽,無非就是被虐被虐和被虐罷了。

最後的最後,好希望馬趴做第二季,很久沒有這麼期待一部番的第二季了。感覺劇情完全還有可以發展的空間,比如男主還沒有接受小太陽和小惡魔都是自己,比如男主和以前的朋友的故事,比如男主和現在的隊伍繼續訓練(或者拿下日本第一?)🌝馬趴,如果你識相,保持這個水平繼續做第二季吧。

動畫信息

少年與水球
中文名:少年與水球
原 名:RE-MAIN
又 名:リメイン
首 播:2021-07-04(日本)
IMDb:tt142013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