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23:33:22 作者:toycard Language

看了兩三集感覺挺對我胃口,但是看到最後略有點失望,這個故事才剛開始就結束了,希望可以看到後續的發展。

故事設定背景有點新穎,主角一開始就拿了國內冠軍結果因為車禍重新開始打水球,不僅身體素質退不了,而且因為失憶性格變成了另一個人,看來人真的是由經歷組成的。除此之外,主角家裡人和他的關係完全就是現實中理想的家庭,父母和妹妹不管他做什麼都很支持,只希望他健康快樂。學弟的做法讓人無語但也可以理解。只是很遺憾,主角和其他人的關係如何似乎從別人嘴裡說了出來,而觀眾看不到實質性的細節,也沒法體會其中的變化。後面的再次失憶初想覺得是個敗筆,之後慢慢體味到因為這次失憶,觀眾的視角從最開始的男主視角,變成了旁觀男主和其他人的視角,很有意思,但是並不是非失憶不可。另外有朋友表示從動畫中體會不到水球這項運動的樂趣,我倒是認為其實這動畫並不是以往的勵志運動動畫,動畫描繪的主要是男主的成長生活,是男主本身,所以也可以解釋為什麼其他人塑造的有點工具人。動畫情節可以不斷擴展,做成24集。

另外還想吐槽一點,第二次失憶的男主為什麼看到第一次失憶的男主錄的視頻,沒有感慨反省自己三年內性格變化之大嗎?雖然看起來變的冷酷傲慢,也不是完全不近人情啊,這裡有點不合理吧。

其實3.5分更合適,只是我還挺喜歡這個動畫的,就給4分吧。

動畫信息

少年與水球
中文名:少年與水球
原 名:RE-MAIN
又 名:リメイン
首 播:2021-07-04(日本)
IMDb:tt142013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