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36:13 作者:緣葉 Language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處刑少年的生存之道》,我覺得這個名字應該用這個詞才對。你想啊,自上週的“無限列車篇”播出之後,大家對於第三話其實爭議就挺大的。比如:火車特效的表揚;噴打鬥PPT等等,都能看得出來這部番的無奈、經費不足等現象。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2張

這都說明梅諾和燈裡想要貼貼才能返回一些人氣啊。你不看貼貼,還不如去看其他番?

一、世界觀再次完善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自播出以來,土著秒殺現代人就是爭議點,其實除去這點不談很多人都覺得這裡爭議大的地方就是:反套路。異世界人轉生就必須出現龍傲天和鳳傲天這種固定思維方式,卻沒有好好地理解本作的設定:異世界人會毀滅世界。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3張

而這次的《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第四話其實就是將這種設定、世界觀給展現了出來。你摸著自己的良心說:你所處的世界因為外星人而會毀滅,那麼你喜歡它嗎?你會表揚它嗎?你會說阿姨洗鐵路嗎?那麼退一萬步說:你願意成為外星人的奴隸嗎?如果你的回答是,那麼從設定的角度我很高興地告訴你:你可以噴這部作品,因為你有這個資格。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4張

而這次《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不僅僅是將第一話中的梅諾、桃子小時候給展現了出來,也將本作的、異世界人毀滅世界的緣由給展現了出來。而本作在關於異世界人上,也說明了日本人對於這個世界其實有強大的改變能力的,比如:統一語言等等,都是他們改變了這個世界。也就是說土著們將異世界的人變成了神明以及惡魔。

二、萌萌噠

不管是桃子也好,還是梅諾也好,這裡的、她們的小時候真的是萌萌噠。而這個時候也說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梅諾被漂白過。這裡的漂白的意思就是:她以前的性格不是這樣的,而被漂白之後等於變成了一個新的、從零開始的存在。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5張

而這個時候她遇到了陽炎,她的老師。而她的老師也帶著她一起旅行,開闊她的視野,是想告訴她:這個世界因為異世界的人使用純粹概念才有可能被毀滅。然後讓她自己選擇接下來的生活,畢竟如果她們的世界有可能會因為異世界的人而被毀滅。而陽炎就是:處刑人,清廉正直,且強大的神官(這句話是反諷自己其實是惡人)。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6張

而隨著回憶的展開,我們也發現了桃子和梅諾小時候真是萌萌噠呢,尤其是桃子每次都會哭,看著十分令人開心(雖然只有一個畫面)。大家要這麼想,桃子不哭,桃子怎麼可能和她貼貼呢?而這個時候被梅諾遞過去的溫柔,讓桃子覺得很開心,所以從她的“回憶”來看,其實也能說明為什麼桃子那麼喜歡梅諾了。其實就是:你只想看貼貼,能貼就行了!

三、梅諾和燈裡

正如前面說的一樣,梅諾和桃子就像是姐妹,而梅諾和燈裡更多的就是“天降”。而動漫中總會有青梅乾不過天降的說法,所以梅諾其實和燈裡更般配。不過梅諾這個後宮“男主”,真是作孽,居然讓2個女人那麼喜歡她。總之,看到她們貼貼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可愛呢。

《處刑少女》梅諾真的作孽,拿了男主劇本,讓2位女生喜歡她 - 第7張

為了這個貼貼,我才寫這篇文章的,所以對於這樣的《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第四話,其實貼貼更有趣吧,至少我個人覺得她們之間的關係,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候了。不然的話,為了讓燈裡傲嬌~怎麼派出桃子去當工具人呢?所以說為了攻略燈裡,其實梅諾是拿了男主的劇本的。

總之,這第四話就是貼貼的一話,你不看貼貼看什麼呢?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中文名:處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原 名: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又 名:The Executioner and Her Way of Life / バージンロード
首 播:2022-04-01(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