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玩過乙女向的遊戲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05:42:34 作者:朵夏以以 Language

才出第一話但是口碑好像差到一定境界了,看彈幕和豆瓣的短評基本上是吐槽瑪麗蘇的。但是這個動畫的主題根本不是槽點啊喂!你去看腐向的動畫難道要吐槽基情嗎?基情才是本體啊!
雖然窩是個ACG小白,但偶爾接觸過一點點AVG遊戲,第一個玩的乙女遊戲是bloody call,每條線我都很喜歡(十分推薦各位有愛的妹紙去試下,有愛的男孩紙也推薦~),裡面每位男性角色都各有特點,當然不乏一開始就對女主很親暱或者獻殷勤的,也有悶騷的,傲嬌的,老師什麼的【捂臉】一開始就對女主很親暱的有兩位,一位是天性多情,對每個女生都這樣,一位是反派美型男負責勾引女主的,所以兩位的親暱有理有據,我都不反感。
相比之下Brothers conflict第一話就把這種親暱表達得乳齒露骨(目測至少兩位已經想對女主表白了吧?記不清名字Orz),而且無頭無腦,一排美男排排站任人挑選的樣子,OP中彷彿暗示好幾位都會和女主有所發展,所以讓大家反感了吧。但是,吐槽瑪麗蘇的同學麻煩去查一下瑪麗蘇的確切含義,我就貼一下度孃的解釋吧:
“Mary Sue即在同人文中虛構出一個真實劇情中沒有的主角,此主角往往很好很強大,與真實劇情中的人氣角色糾纏不清,曖昧不斷,桃花朵朵開。
“瑪麗蘇通常用在同人文中的原創女主角而不是原作漫畫,動畫裡的女主角,希望大家不要搞錯了,瑪麗蘇並不可以用來形容原作女主。”
所以看第一話的時候窩就有種強烈的乙女遊戲既視感,當你把它當做乙女題材的作品去看的時候你會覺得這種設定也不是不能接受,就是非常典型的乙女作品設定啊,雖然槽點很多-一窩美男都長得明顯不是一個爹媽生的啦、殺馬特灰主流啦,但瑪麗蘇不是。一個人沒來由地喜歡另一個人可以理解,一群人沒來由地喜歡一個人就惹人厭了,我也同意這點,比如渣誠的桃花運,可是CLANNAD裡也有一群妹子喜歡男主,但只要故事好好地講,把前因後果講清楚,讓大家接受這些感情的發展也是可行的。所以看到這個開頭,我挺希望去玩一下游戲的,畢竟一條線裡只會推倒一隻漢子,比較能接受,放在動畫裡如果同時幾條線一起進行我也很懷疑故事走向會不會太奇怪。但這才第一話,啥也看不出來,窩木有玩過這個遊戲也不想去查資料劇透,想繼續看看故事會怎樣發展,眾多男生喜歡女主的理由究竟能不能說服觀眾。
其實乙女主題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就像很多和二次元無交集的人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BL一樣。不喜歡這個主題的可以丟下一星說一集棄,但麻煩不要說瑪麗蘇好麼。
其實我自己看第一話也覺得動畫的節奏有點快過頭,一股腦扔出一堆造型各異的漢子(正太),熊抱吻手抬下巴什麼的,確實讓人有點接受不能,但是看著各種“瑪麗蘇”的彈幕就覺得對這部作品不公。如果brothers conflict以後能用合理的劇情打動人心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我的這些囉嗦只是寫在第一話放出的時候,要是以後真是渣作的話就當我打臉吧。我只是希望一部作品不要僅僅因為它的主題就被人誤解,有興趣瞭解乙女的童鞋不妨去玩一下bloody call吖~有石田彰童鞋哦~【揍知道石頭尼奏凱

動畫信息

兄弟戰爭
中文名:兄弟戰爭
原 名:BROTHERS CONFLICT
又 名:ブラザーズ・コンフリクト
首 播:2013-07-02(日本)
IMDb:tt2904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