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乃伊居然可以是那麼萌的存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8 11:03:05 作者:離惜奈若何 Language

——老爸寄來的土產是可愛的木乃伊(。・ω・。)

男高中生空經常從他爸那收到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不得不說能活那麼大也是真的不容易!

從那麼大個棺材裡居然那麼小小隻的木乃伊,萌出血,超犯規的好嘛!短手短腳哭唧唧還會撒嬌賣萌,臥槽~血槽已空(///▽///)

小伊和狗狗波奇爭寵什麼的真的是笑死,汪汪汪汪汪汪~這算是怎麼個修羅場啊!

他月就是個腹黑嘉抖s,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啊!

空黑化起來比他月還可怕呢~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啊~

小伊總是會莫名變乾的謎題終於揭開了,原來是太寂寞哭乾的,真的是超萌!

那麼小一隻的小伊為了發燒的空操碎了心,小伊牌冰寶貼,真的是好貼心的小可愛。

小帽子小圍巾真的是超搭的,挖個坑把自己埋起來也真的是神操作,驚呆了~土療大法好!

眼鏡是本體!完全就是變了個人呢~不得不說!小楓姐也是個奇人呢~

紅牛可尼是第二隻出現的小可愛!不知為何就糾纏上了他月,任性又傲嬌,蠢萌蠢萌的!

茂木看上去很柔弱結果卻是怪力女,果然每一個正常人啊~

龍和蜥蜴的相似點在哪啊=。= 第三隻可愛生物出現,阿勇這個名字,好吧,大俗即大雅~

集體寫信什麼的真的犯規啊!可尼個傲嬌鬼和他月的相處模式真的是相愛相殺呀!

小楓姐真的是喪心病狂的存在,曼德拉草這種可怕的生物當鬧鈴( ;´Д`) 走錯一步就要陷入永遠的沉睡了呢……

阿勇真的是為了茂木操碎了心啊,果然女孩子是需要被照顧的一方啊!

黃毛看似不良少年其實意外的膽小呢,而且還是唯一的正常人!食夢貘果然是隻豬,感覺抱著應該很舒服呢!

可尼就是個叛逆小子,離家出走什麼的也是夠了,其實它只是被卡住回不了家吧(−_−#)

“即使如此,你覺得可以的話,請留在我家,你要是迷路了,我會來找你直到找到你為止,要是發生什麼事我會來接你,所以回家吧,寄居生活就到此為止了” 可尼的眼淚表明這是最溫暖的話語了~

阿努比斯什麼的一點都不萌,就算會說話也不可愛!

50歲的波奇,能活百年的狗,果然空家裡就沒有什麼東西是正常普通的……

有那麼多萌物還不夠,最後還要來一對超可愛的犬神,這番真的是要萌翻觀眾啊!

整部番真的是輕鬆向,笑點萌點淚點滿滿,而且總有一款萌物能打動觀眾的心!很值得一看哦!

動畫信息

小木乃伊到我家
中文名:小木乃伊到我家
原 名:ミイラの飼い方
又 名:木乃伊的飼養方法 / How to keep a mummy
首 播:2018-01-11(日本)
IMDb:tt86932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