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再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09:35:05 作者:🦌 Language

人的一生,註定遇見各種死亡:親人的離去,朋友的離去,還有陌生人。

那些突然消失不見的部分,一天天會湮沒在瑣碎的日常裡,又在特定的日子伴隨著塵封的情感噴薄而出。

對於成長的畏懼已然在長大的過程中喪失殆盡,年長的親人排著隊,不可預見地在某一天突然離開。

然後無論流再多淚水,也聽不見他們的話語。

歐亨利在《最後一片葉子》裡說:
“當一個靈魂正在準備走上那神祕的、遙遠的死亡之途時,她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了。”

所以其實有些人,你已經見過這輩子最後一面了,只是你還沒發覺。

可是,難道因為註定失去,就不願選擇去擁有了嗎?

我們終究是無法和另一個人一起,從出生到終老一直同路。如果無法在下一個路口重逢,沒關係。因為所有的路盡頭都是一樣的,我們總有一天會重逢。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