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其實我們是不是都需要一個黑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1:09:11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按小說的順序看的,於是眼看著式越來越淡定淡定一直淡定到哈根達斯的草莓口味——然後就十分一本正經地想,其實我也想自己身邊有一個黑桐這樣的人啊。
    單純作為“普通人”的具象形式,能讓我和外部正常的世界保持聯繫。守護啊羈絆啊的落俗形容都不必要,只不過能像黑桐那樣,以普通人的立場用並非共鳴和理解的方式瞭解我之後,仍然像太陽東昇西落一樣理所當然地站在我面前。
     
    所謂心中空洞這東西,總覺得其實誰都有一個。有那麼一些時候自己感覺和世界分割,內心有不管是殺人還是自殺還是幹嘛的莫名設想之類——所以,要是身邊有黑桐那麼一個“不管怎樣這傢伙一直都在”的存在,非正常和正常的穿越大概就不那麼糾結而艱難了。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藍之洞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藍之洞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4:伽藍之洞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yon shô - Garan no dô
首 播:2008-05-24
IMDb:tt12334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