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的最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6:31 作者:萬年拖拉機 Language

小學看華娛衛視,是第一次相遇。

當時孩子的心性完全被獵人考試篇給吸引住了,還有後來的貪婪之島。

再長大一點,喜歡上酷酷的友客鑫篇。

酷拉皮卡的冷血復仇,實在是太爽了。

每次一刷就不知不覺刷到了片尾,兩個人飛去“爸爸”身邊的場景。如果沒有在這世界上與君相遇……

那時還不知道有漫畫的存在,更加不知道原來小杰居然被這麼多人黑了。

這就是噩夢的開始了。

漫畫,螞蟻篇太殘忍了,天空樹小杰奇犽的分開也是。

而小杰居然被黑得體無完膚。

實在是想不到。

……

第一遍,螞蟻篇的王和麥,八頁黑,我哭得撕心累肺。小杰黑化,還不知道怎麼回事。知道他會被救,完全沒有太擔心。還有爆庫兒,簡直噩夢。

新版出來了,太失望了。但新版的貪婪之島做得比舊版好,而且多了螞蟻篇。但沒有做出漫畫的感覺。

……

看了無數遍舊版,我從堅定的四人組,走向了自己的偏愛,小杰。

不是他被黑得太嚴重還是什麼,是找蛇清,偷西索號碼牌時看到酷拉皮卡雷歐力心底發出的深深擔憂,還有軍艦島篇奮不顧身跳海去救雷歐力,友客鑫篇堅定地對酷拉皮卡說,請在我的心臟處也刺上誓約之劍,貪婪之島為了自我尊嚴放棄了最輕鬆的戰勝方式,以及最後的最後,為了凱特燃盡自己的生命。

他很勇敢,是一個男人,更是一個可以把性命交給他的永遠的朋友。

我知道這可能很幼稚,甚至不正常。

小杰不僅是我喜歡的人,更是我的信仰,我的救贖。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