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獵人之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2:21 作者:班尼路 Language

   剛開始看獵人,覺得他故事有點拖沓,整個故事進展緩慢,有點索然無味。後來隨著每個人物的出現,各種關係的鋪展,越來越吸引人。
  在獵人中,最喜歡西索,喜歡他的BT。剛開始看到他,對他影響最深的是他拿著撲克牌殺人的樣子。那時只覺得他身上有一種悠然,還有一種追逐獵殺娛樂的心態。不得不說,FJ開場把他描寫的太好了,使我記憶猶新。後來,看到他對小杰時,我又震驚了。這個男人,有野獸般的眼神,但更可怕地是他期待強者的心,一顆永遠追逐的心。再說,便是西索出浴的樣子,那一剎那我被震驚了,開始覺得他美了。看著他頭髮柔順的披散著,溫潤的眼神,發現原來他擁有的另一面。還喜歡西索的配音,不管是他微微有點顫的講話聲音還是思考時的的聲音。
   剛開始看到奇犽,我很喜歡他殺人時的樣子,有一種乾淨利落。後來知道奇犽的事情後,我有點為他心疼。明知道奇犽是男二號,可仍希望他能活得更自在。也幸好他與小杰走在一起,看著他明媚的笑容,我知道他是開心的。
  最後,想大大的抱怨一句,接著什麼時候出啊!!!哎╮(╯▽╰)╭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