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神,不要停下來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3:11:01 作者:Soraの涙 Language

2020.1.31 B站補完,因為最近出了始動篇,然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兩集完結篇,對不起我來晚了。

記得當初16年底的時候發現了這部神作,每天看一集日播(也有存心囤好幾天一口氣看的嘻嘻)成為了我枯燥乏味生活的一大樂趣,謝謝齊神和他的小夥伴們給我們大家帶來的快樂。

快樂之餘,也帶給了我非常非常多的感動,齊神的能力是無與倫比的,但他卻沒有濫用自己的能力,反而成為最溫柔的那個,他很寵心美,也很照顧他的家人和夥伴們。而神經大條的燃堂,總在關鍵時刻說出那些惹人眼眶發紅的話。裡面的每一位小夥伴都是天使,少一個都無法使這部作品完整,他們之間無條件的信任,他們的友情和善良,是我和在座各位看到這條評論的小夥伴們,一生都渴望追求的東西。

這幾年其實過得挺辛苦的,一路走來各種遭遇、經歷的種種,當然,也沒什麼好抱怨的,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容易二字,但是我沒有屈服,沒有駐足不前,只要前面還有光,腳步就不能停下。

特別感謝動漫的作者製作團隊,他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個有血有肉的二次元人物,豐富了我們業餘和課餘時間,也通過這些角色,激勵著我們,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通過齊神告訴我們,溫柔不一定會使人變得強大,但強大的人一定都是溫柔的吧;通過這些普普通通的日常,告訴我們所經歷的再平凡不過的每一天,也許就是一個個奇蹟,我們每個人都是奇蹟之子,所以遇到再大的挫折也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啊!終有一天我們能成長為更好的大人。

所以,齊神,不要停下來啊!

我們大家,不要停下來啊!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完結篇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完結篇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又 名:None
首 播:2018-12-28(日本)
IMDb:tt97480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