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還ok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1:33:52 作者:零度氣泡水 Language

我是一個不怎麼喜歡看動漫的人,因為一般動漫我都看不懂,再加上自己可能有多動症傾向,很容易分心,看不下去。對,你沒看錯,就連二十分鐘我也很難看下去。

這部動漫,大概初中的時候就知道了。當時身邊很多同學和好友都很喜歡動漫。我一個現充,在她們中間顯得格格不入。有時會為了和身邊的人有共同話題去瞅瞅又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但還是始終提不起興趣。

emmmm...說了這麼多,好像還沒有講到重點。

大概意思就是,現在我上大學了,很多人和事物都會改變我的很多想法,偶爾也需要治癒一下。

重新撿來這部動漫看,大概是因為它的名字吧《我的朋友很少》,因為好奇,想了解一下朋友少是一個怎樣的體驗。畢竟到了二十這個年紀,基本上都會有一些人際交往這方面的煩惱吧。

看了這部動漫,最大的感受其實是:大家可以有不同的興趣愛好,但要擁有同一個目標。

夜空,喜歡看書,平時都在抱著書看。還有,喜歡懟肉。

肉,喜歡打遊戲,也喜歡被夜空懟。不過夜空懟她,真的讓她收斂了不少。

理科,大概喜歡寫代碼吧,每次看到她都是抱著代碼。

幸村,最大的愛好應該是服侍小鷹吧hhhh

妹妹,喜歡cosplay,自稱吸血鬼hhhh

修女,很可愛,喜歡小鷹,喜歡和妹妹吵架。

小鷹,性格很好,作為這部動漫裡唯一一個男生,挺會照顧女孩子的,也擁有了不少後宮。但個人認為,他的形象是偏成熟的。很小就帶著妹妹生活了,很獨立。從他去見理事長的時候也可以看出,他的行為舉止很有禮貌。碰到比較尷尬的事情時,也會主動的去避開。

我覺得反而就是這些各不相同的人在一起活動,才能擦碰出不一樣的火花。但前提是,大家得擁有同一個目標。就像她們,雖然性格、愛好什麼的都大相徑庭,但大家在一起是一個社團,都在為交朋友而努力。不知不覺中,每個成員的關係也變的越來越好,也成為了朋友。

記得有一集,是大家一起去海邊的別墅合宿。大家知道下了車之後沒有車接送,要花一個小時走到別墅去,都沒有什麼怨言。

我覺得朋友之間也應該這樣啊,多一點包容,少一點埋怨會很好。如果每個人都只為自己考慮的話,那朋友的意義在哪裡呢,只是做一個單純的情緒垃圾桶嗎。

還有,在那一集裡,大家一起對著大海喊大海的時候,挺有感染力的。看著雖然很想笑,但又覺得很可愛,是真的可愛。

大家之間的友情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產生的吧,在共同完成某一件事情時,不知不覺產生的情愫。

emmm...說的有點多了。

不過確實對“朋友”這個概念也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很感謝如今還擁有且陪伴在身邊的好友,希望大家之間的情感一直都不要變。

動畫信息

我的朋友很少
中文名:我的朋友很少
原 名: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又 名:Boku wa tomadachi ga sukunai / I Don't Have Many Friends / I Have Few Friends
首 播:2011-10-06
IMDb:tt26455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