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變成賣肉片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5:41:52 作者:lovelyegg Language

     依然是西尾x新房,物語系列第二作,和化物語比起來差了很多。作為一個非原作黨,不知是對偽物概念認識有些問題,還是新房過多在片子裡大段引用理論,有些不知所云的感覺。
    其實新房大量靜止畫面、超省錢背景和人物從下至上掃描及眼睛和呆毛特寫,本來是很適合拍西尾這種大段對話的輕小說。SHAFT社也很好的完成了新房風格的拍攝。但這個系列中因為是以倆位妹妹為主,相對配角和故事情節有些單薄,除了妹妹賣萌賣肉和垃圾哥哥的調情外,真的沒什麼可看的。
    音樂方面,神前曉依然是打造了三首很搭調的角色op,各種風格任君挑選。ed上依然是supercell的ryo操刀,但是沒有找自己的主唱,而是選擇了ClariS,寫了一首比較歡快的小情歌。歌詞很配合片子,但是遠沒有nagi唱的那首君の知らない物語驚豔。
    最後是神谷娘娘的配音依然是把垃圾君演繹的惟妙惟肖,兩位妹妹的井口裕香和喜多村英梨也是賣萌賣夠了。千和的盪漾比較少,阪本的小忍還是不喜歡。倒是miki的貝木和白石的影縫,外地口音不錯。
    總體來說,偽物語從作畫上保持了良好的水平,還可以一看。

動畫信息

偽物語
中文名:偽物語
原 名:偽物語
又 名:Nisemonogatari
首 播:2012-01-07(日本)
IMDb:tt217850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