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神作差那麼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05:35:00 作者:死肥宅 Language

怪異的風格,人物造型也符合審美,近乎抽象和變態強逼感的背景圖畫,幾乎佔了大部分時間值得人玩味的對話(原來是小說改,怪不得)。

從化物語被忍野圈粉,那種表象中帶點黑暗風是吸引我開始追的原因。

但是偽物語,雖然男主和火憐關於正義的對話和同貝木關於戲劇性的對話這兩幕堪稱傑作,不過,其餘時間性暗示太多了。

這類作品並不是只有手常伴紙巾的死肥宅才看,有後官和少許H並不討厭,這可作為賣點也是調節氣氛的情節,只不過,過多了就不是有趣,而是超越低俗變惡俗了。

特別是和火憐牙刷那幕,一堆人叫好,還有脫月火衣服,和八九寺怎麼玩都是你情我願,但這是兄妹啊。不是刷什麼骨科、玩笑、渣男、緣之空就可以搪塞的事。這雖然是漫畫,但是令我感覺噁心。另開ova給這些人意淫不行嗎。

這就是我所說差一點的原因!!

動畫信息

偽物語
中文名:偽物語
原 名:偽物語
又 名:Nisemonogatari
首 播:2012-01-07(日本)
IMDb:tt217850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