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限性別 僅此而已 就像我愛你一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5:02:55 作者:┦風の侍者┟ Language

沒有看過絕愛的漫畫版,是出於懶惰一直沒主動查找,雖然仰慕大名已久!因為第一次看這種衝擊性那麼強的BL型故事!不帶著比較的感覺真好!

看的時候完全沒覺得這是BL,沒覺得這是兩個男人在那裡刻骨相戀。或許自己對性別的分界早不那麼在乎了,總覺得,相愛並非男女之間的專利,它是屬於兩人間的糾纏。
一旦中間隔閡的開關被兩人同時打開,門開啟的一瞬,是誰人都阻止不了的!

絕愛之絕,不在於它是禁斷的,而在於這種依賴的情感本身是最殘忍的!它凌駕於一切理性之外,又受著理性的約束,在虛幻和夢魘間掙扎的人是最無可救藥的。
泉的母親所言的愛,是小小的泉所無法體味的,直到南條重演歷史,讓泉知道了,那種愛的內在觸動的無法抗拒。
可能我們被迷惑了,我們所帶的不願去面對現實的享樂本性,才是驅使我們去推開現實,沉溺幻意的鴉片。

南條與泉的初次相遇,南條與泉的再次相遇。
這或許是命運很早前就布好的棋,它註定要讓那兩個人在那一瞬間遇見,然後永遠帶著糾結不清的思緒,繞在那個只屬於他們的圈子裡永遠也出不去!

失去自己,卻不能失去對方,迷失理性,卻不能迷失對你的愛。
南條的手指劃過泉的身體,他們間那誘惑所帶的愛,就算藏著原始的野性也讓人不禁心跳。
絕對佔有與絕對屬於!
絕對禁忌與絕對矛盾!
那種強烈的情感衝擊著心緒。
那些思念到悲傷、渴望到絕望的情緒......

沒有距離!無限等待!傾其所有!

當南條在獨自一人的房間等待著泉的出現時,那種內心該是多麼的不安...
那種等著一個人,一個想真心依偎的人歸來的急切心情,那種在充滿陌生的環境裡,聽著突然風雨雷電的攪動,而屋子裡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氣息,在越來越黑、越來越夜的空間裡,等待一個人的心情,是多麼的孤單......

你知道嗎,當夜半醒來,而你終究不在,心痛的啜泣,你能感覺的到嗎?
你知道嗎,當立即抓起手機打給你電話時候的我是多麼的想你,可是你聽不出我的想念,只是寥寥幾句,你說你馬上回來,我就假裝很不在意地掛下了電話。
你知道嗎,我不停在屋子裡走動著,打開電視,我不想再次不小心睡著,而害得你被關在門外。
你知道嗎,我等著你所發來的每一條信息,它告訴我你已經離我越來越近。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心裡排演著當你進門的一瞬間將你緊緊抱住,永遠永遠不放手!
你知道嗎,我收到你“開門”的信息後,躲在門後不停張望著,我怕讓你看到我的期待。
你知道嗎,我看到了綠色的你帶著疲憊的神情回來,我只是隨意地說我去睡了,我什麼都沒做,沒有緊緊地抱著你。
可是我真的等到了,在最後離開之前等到了你的歸來,那種心情你不會了解,永遠都不會!


而今,我終於試著儘量不要再那麼頻繁地使用感嘆號。
我只是想卑微地甩掉無論幻覺還是夢魘般虛無的刻在心中的你的影子!

動畫信息

絕愛
中文名:絕愛
原 名:絶愛
又 名:Zetsuai
首 播:1992-07-29(日本)
IMDb:tt4849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