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戰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18:35:50 作者:Hiki Language

too fragile for war,他的的敏感和與之相悖的強大駕駛能力將他的精神一步步推向極限。卡繆性格中有一根筋的部分,他和夏亞都是抽去理想肉體不能獨完的人。

說回夏亞,和0079中那個負責被阿姆羅颯爽的反派役相比,褲襪脫落大尉無疑是理想青年,他呵護卡繆,鼓舞卡繆去創造屬於年輕人的世界,是本作的第二主角。其實夏亞本質就是一個過於理想以至極端的人,但是他給過人類社會兩個修正自己的機會,這是第一個。

卡繆從一開始就駕駛zeta,他手上的血比尊尼還多。這對於他的本性是難以接受的。他需要不斷告訴自己,自己不是murder,是戰爭推著他,他本意是好的。你們為什麼要反抗!(這裡第一次聽只覺得逗,全劇看完才明白多麼淒涼)。到最後:這一切只是為了讓戰爭結束,是沒有辦法的呀。但是隨著一個又一個人物的謝幕,他一次次感到了人與人之間不可調和的甚至是有害的差異性。戰爭結束之後又會是什麼?和平?理想的末路就出現了。不過私以為光頭這裡處理得有點牽強,卡繆更像是個人情感上的悲傷而非本質的悲傷。但無論如何最後十集極富感染力的演出都是動漫歷史上永恆的瑰寶。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Z高達
中文名:機動戰士Z高達
原 名: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又 名:Mobile Suit Zeta Gundam
首 播:1985-03-02(日本)
IMDb:tt01591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