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完結,動畫你都看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3:42:42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1月新番《齊木楠雄的災難》第二季還在熱播中。這部動漫第一季非常受歡迎,豆瓣評分達到了9.3分,可見大家對其喜愛程度。但近期卻傳出了漫畫完結的消息,這讓我心頭一緊,不想這樣說再見啊!
《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完結,動畫你都看了嗎? - 第1張


根據漫畫雜誌先行圖的消息,《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確定將在本期完結,作者將會在下期開始連載《齊木楠雄的災難》的四格漫畫。完全沒想到,完結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齊木楠雄的災難》講述了擁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齊木楠雄周邊的一些故事,有搞笑也有感動。齊木楠雄能夠使用萬能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為人生付出絲毫努力。可他卻很想成為一名普通人,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的隱藏自己。
《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完結,動畫你都看了嗎? - 第2張


除了齊木楠雄這位特別的主人公外,故事中還有呆瓜男、中二病美少年、無腦搞笑肌肉男、無下限靈能力者、全能女神等人物,眾多性格突出的人物,讓這部動漫豐滿起來。

而且齊木楠雄這部動漫的聲優陣容非常強大,齊木楠雄的CV是神谷浩史,除此之外,小野大輔、島﨑信長、日野聰、花江夏樹、松岡禎丞、梶裕貴等知名聲優也在裡面出演了,如此之大的聲優陣容,你的耳朵是不是懷孕了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完結,動畫你都看了嗎? - 第3張


關於齊神完結的消息一傳開,網友們便炸開了鍋,這麼好看的動漫,真心不希望完結啊!還沒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動畫信息

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中文名: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原 名: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又 名: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 第二季
首 播:2018-01-16(日本)
IMDb:tt84217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