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玩兒梗番怎麼就變成了殺人犯的人權衛士——日本是被歐美人權保衛戰洗腦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50:37 作者:窗扉 Language

看到第六集的時候整個人都跌入了谷底。對這個番只剩下了噁心。

-1,從烈娜那麼悲傷的過往,幾乎可以說是黑深殘的過去,竟然用:so,那又怎麼了。的表情迴應的其他幾個人的。我就很懵逼,隱約覺得不對勁但是還是看了下去。

現在想一想,人唯一的親人被殺,救命恩人團滅。覺醒力量。本來少年漫裡妥妥的主人公劇情,《鬼滅之刃》還剩下一個妹妹都走上了殺鬼之路,這裡烈娜親近的人一個都不剩,就三個小夥伴你們是覺得自己比人爸媽還重要是嗎?比人救命恩人還偉大是嗎?

-2,其他幾個前面不讓殺山賊我還濛濛的,後面麥露打了烈娜一巴掌?!一巴掌?!然後就像我在初中看到的一些動漫一樣,對方被豬腳喚醒理智。烈娜最後真的就沒有殺反派。大哥!你們有沒有意識到,這裡是異世界,你們tm的設定是hunter,你還記得嗎?你的任務是打怪,殺怪!你不是日本女高中生了,你現在在一個你不殺對方,對方可能搬救兵過來搞死你的異世界啊!

看到這裡我突然就想起了香港事件,想起了我們被人詬病的人權問題。想起了美劇那些連環殺手最後不過是無期徒刑的騷操作!殺人不償命,你讓活著的親人們氣死嗎?你讓社會的其他人都明白殺人沒關係,我又不會怎麼樣。對方殺了自己最愛的人,自己還要學會原諒,請問你腦子還正常嗎?你把人命當做什麼?“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不是常識嗎?就是中國人學了幾千年的以德報怨,我們他媽的還是有死刑你覺得是為啥!因為殺人要償命啊!!!

-3,本來覺得這個番不可能更噁心的時候,騷操作出現了。那個小女孩的爺爺他屎遁逃回來了。劇中明顯減輕了老爺爺隊友被殺的悲慘畫面,著重放大了祖孫喜相逢的場面。請問,製作組是不是特朗普派來的間諜。

其他商人的命不是命,其他死去的人的家庭的悲痛不叫悲痛,畢竟殺人犯也是一條人命嘛!

這是!哪裡!來的!聖母!白蓮!

再見!


最大問題不是劇不好看,是他隱含的價值觀才是最恐怖的。好萊塢大片好看吧,但也夾帶私貨,替美帝的文化侵略打了頭陣。精彩的故事會讓人心生喜愛,而喜愛是價值觀輸出的最好媒介。只要人心情好,聽到什麼都比較容易接受。

現在人們潛意識裡已經將歐美人權觀念隱隱的接受了,動畫應該是無意的表現出了這樣的思想。其實重點讓我氣憤的不是不殺那些別國士兵,而是主角表現的對他人傷痕的不屑,我不知道女一和那個治療法師有什麼過去,但她們對於別人最大的傷痛持以不屑的態度才是最驚悚的。她們的嘲笑是在傳達:死了那麼多愛你的人又怎麼樣,俗套,小家子氣,在爺看算個屁。

不談這個世界背景是否允許殺人,我就說說製作組試圖玩兒的這個梗。源自於諸多少年漫熱血漫,JOJO沒媽死爸自己最後也極限一換一,炭治郎除了妹妹全家老小都死了,鳴人,佐助,海賊王的諸多人物,都是這樣的背景。這些作品那個不牛皮。那麼這些作品通用的套路確實可以作為梗,但是愛你的人,和你關係最親近,幾乎就是你活著的支柱的親人,恩人,愛人死了,這事兒真的,真的可以被你新認識的朋友一笑了之嗎?你會容忍他們嘲笑你最愛之人的死亡嗎?

是個有同理心的正常人,其實在看到這個橋段的時候心理都彆扭了一下,但是前面真的很好玩讓人很有好感,這年頭異世界動畫這麼有趣不做作的女人不多了。但這不是踐踏別人的藉口,節目組怕是三觀有點毛病。

是,蝙蝠俠的理念是不能以暴制暴,法治社會不能私人制裁,但是看了這麼多年日漫,好萊塢電影的你們,說這個話不覺得奇怪嗎?日漫好萊塢生產的一個個文化商品都在說是主角就要強大,能夠擁有打敗邪惡的巨大物理力量。什麼時候有說過,我們要竭盡所有人類的智慧,用知識和計謀,創造一個和諧善良完美的社會結構。這麼多年了,還是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的battle沒什麼新花樣啊。

總說不能以暴制暴,不能讓善良的人沒有出路,讓有能力的人埋沒,讓人人都過上自己想要過的生活。那麼具體要怎麼做呢?除了 看見一個壞蛋打一個壞蛋 和 監視全球人民把邪惡扼殺在搖籃裡 以外,編劇們還想出來什麼好辦法了嗎? 沒有啊,現實生活我們還是出了事情,報警警察管,殺了人就要償命(中國是這樣別的地方不清楚)。死刑不能廢,不然普通人本身就和資本沒有什麼抗衡的能力,現在連命都不一樣,那麼會引起多少暴動簡直可想而知。

資本確實是可怕的力量,所以人民的幸福就更不能由資本決定。美國最讓我不可思議的,就是資本能夠控制政治。

說回來這個劇,她開局真的不錯,我絕對承認。我當時也很高興,但我就是在看到烈娜背景的時候開始難受的。我愛我的母親,我們感情極好,我的恩師改編了我人生的軌跡,我不是她最愛的學生,但她一定是我最愛的老師。這兩個人一旦出了任何事情,我都會竭盡全力去守護,拼上命也不覺得可惜。若她們不幸離世,誰敢說一個不至於,沒必要。敢對她們的離世發出一聲輕笑,我會記恨她們一輩子。

不要再到我這裡洗了,您喜歡也不是不能理解,誰都有喜歡的作品被別人討厭的時候。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可能比人與物種的距離還大,

但是我們文明人遇到意見相左的人,最起碼會保持尊重和理解。不要再有不長眼的來我這裡秀下限,否則我見一個撕一個。

動畫信息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
中文名: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
原 名: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又 名:Didn't I Say to Make My Abilities Average in the Next Life?! / Watashi, Nouryoku wa Heikinchi dette Itta yo ne!
首 播:2019-10-07(日本)
IMDb:tt10882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