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完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9 23:49:29 作者:春捲第一吹 Language

很歡樂的番,要素過多,get梗需要一定的看番閱歷,JOJO龍珠魔卡少女櫻等等,還蠻戳點。反向套路,最為致命。

不說什麼神番,用不著打一星吧,這番還是挺歡樂的,人性也是很複雜的地方,事情也不是非黑即白。

烈娜講完悲慘身世之後,只有大姐哥是正常人反應,因為她生活在寵愛的環境下,沒有經歷任何不幸,白切黑和女主都是同樣身世悲慘啊,白切黑有復仇,也是親人被殺,媽媽為了孩子還要委身凶手,慘,女主祖父和媽媽被便宜老爹殺了,還被剝奪一切,趕出家門,隨時要被追殺,女主要是沒有覺醒,也同樣很慘啊,相似的經歷會產生共鳴,也用不著表現的很激動吧?

強盜那裡也不是不能理解,戰鬥力不是一個等級。攔著烈娜,不想她衝動行事,不清楚強盜的情況,直接衝上去殺?

為生者喜悅,為亡者哀悼,老爺爺能回來,能活一個,不就是值得高興的事?

這番也不是什麼熱血現實暗黑燒腦標籤,一切情節點到即止過去,目前還沒有偏離軌道,不用期望值高,也不用錙銖必較。

動畫信息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
中文名: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麼!
原 名: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又 名:Didn't I Say to Make My Abilities Average in the Next Life?! / Watashi, Nouryoku wa Heikinchi dette Itta yo ne!
首 播:2019-10-07(日本)
IMDb:tt108829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