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 我會記住你的悲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1:09:16 作者:朵不開桃不掉 Language

我無意中發現了聖鬥士星矢的極樂淨土篇,實在是很激動。

在網上一搜,好像只出了第一集和第二集,第一集叫《前往極樂淨土的死鬥》, 第二集叫《死亡和睡眠之神》。

在冥王篇裡的最後,十二黃金聖鬥士拼勁全力將能量全部集中在射手座的箭上,然後衝破了嘆息之牆。青銅們面對著一個巨大的黑洞也面對著一場深深的悲傷,他們的戰友、老師都消失了,只剩下黃金聖衣在黑暗中灼灼生輝。這都是我好幾年前看的了,一直都在期待下文,尤其是極樂淨土這個充滿誘惑的名字,讓人覺得非常好奇。

終於等到了,青銅們的聖衣由於是藉著雅典娜的血復活的,所以他們可以進入通常只有神才可以進入的超次元空間,而那些追來的冥鬥士們則被超次元給吞噬了, 於是 一百零八個冥鬥士的靈魂都被加沙的佛珠封印了。

雖然一輝的聖衣沒有雅典娜的血, 但是他也可以進入極樂淨土了,這地方設計得很巧妙, 但是我又覺得是完全自然的情節發展,因此這真是一部很有水平的動畫片。

一輝得以進入是因為潘多拉大人,這個外形像雅典娜的黑衣女人。她出現在一輝的身後,請一輝幫她報仇。

她回憶了自己的過去。潘多拉出身富貴,可是被莫名的命運吸引而打開了一個寶盒,放出了睡眠和死亡之神,這兩位神告訴潘多拉,哈迪斯大人將借她母親出世,而她要負責照顧他。

當哈迪斯出世後,潘多拉家裡所有的生物的死了,只剩下了她。

她原本以為哈迪斯大人會將世界清理乾淨,所有的人都將獲得永生。但現在看來是一個巨大的錯覺。

她回憶起了三歲以前的快樂生活以及她的家人,她流淚了。(說實話三歲以前的記憶幾乎是不存在的)

那一刻我覺得好難過。

她將自己佩戴的項鍊給了一輝,這樣他就可以穿越超次元空間了,然後她自己就死了。因為她已經背叛了潘多拉大人,所以被死亡之神殺掉了。

一輝看到之後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潘多拉,我會記住你的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這話很美很詩意又讓人覺得難過。

期待接下來的死鬥 一場新的拯救即將開始。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極樂淨土篇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極樂淨土篇
原 名:聖闘士星矢 冥王 ハーデスエリシオン編
又 名:聖鬥士星矢 冥王哈迪斯篇:極樂淨土 / 聖鬥士星矢極樂淨土篇 / Saint Seiya: The Hades Chapter - Elysion
首 播:2008-03-07(日本)
IMDb:tt18574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