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51:03 作者:假面勇士 Language

第一部整體良好的情況下看了第二部,但是整理效果令人十分失望。

製作方面,畫面質量明顯下降,對於喜歡開彈幕看動漫的人來說感覺就是畫面裡颳起了沙塵暴。

劇情也是令人捉急,找四星長老的時候,完全可以靠實力碾壓,非得弄出那麼尷尬的名堂,要是你最後沒靠小玲兒也就算了,結果本事不行還硬撐,第一尷尬就在這了。

不知道稀裡糊塗發什麼神經,看別人創教,自己也創教,甚至還用了禁藥。哦,反正你是主角,你說的都是對的,你讓動畫裡面的人都跟著你犯傻他們就犯哦,你拿觀眾當傻子哦。這一點不僅尷尬還要噴了。

到了和七星教主交手的時候,前面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去招惹人家,被人秒的看不下去直接跳,真的是第三尷尬了。

發展教眾的時候對嶽師妹還有司事的那句“我喜歡你”,我就問問這部動畫裡腦子是被主角吃了嗎,不對主角也是個沒腦子的。尷尬癌犯一身,那我也就只能鼓鼓掌叫好了。

最後被靈劍山掌門知道了,掌門留個鬼情哦,直接一劍了結了主角皆大歡喜,我絕對給十分。自己犯的錯自己執迷不悟還自己要求問心一劍,臨到頭還說什麼不知道掌門來的這麼快,那你多要幾天或者來個別的什麼證明方法不就行了嗎?非得搞什麼突破元神,我真的受不了了。

還有動畫裡發展教會的手段,那麼諷刺,你以為你自己多了不起哦,不瞭解就隨意評論任意揣摩,搞的好像自己多麼瞭解sh價值哦,那種黑真的讓人很氣憤。

整部劇就是男主一直在自嗨,然後編劇用他的金手指指派了一群人跟著他無腦嗨。還覺得自己超屌,“問心無愧”呢。

哦,客觀來說有一點還好,就是村民的愚昧那一段和最後村民的溫情。說起來確實招人恨,但更可恨的不是那些利用人們的無知愚昧而獲取自己利益的人嗎?大多人只是普通人而已,沒有那麼多智慧,不夠有思想覺悟,只是過著平凡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已經足夠。可是這也成了被嘲諷的對象?還被要求交智商稅?呵呵!(針對彈幕裡的不友好,主角這點並沒有做說明)

畫質差,邏輯混亂,臺詞尷尬,思想毀三觀。創教創的莫名其妙,節奏莫名其妙,看得人心裡窩火,不行我得把二星改成一星。

動畫信息

從前有座靈劍山2
中文名:從前有座靈劍山2
原 名:霊剣山 叡智への資格
又 名:靈劍山 通往睿智的資格 / 從前有座靈劍山 第二季
首 播:2017-01-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