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39:40 作者:Mere Language

208集:新一藥效失效又變回柯南,小蘭難過後放了倉木麻衣的ed secret of my life,這首歌配上這個情節這個場景感覺到莫名的悲傷。這幾集都是新一回來的故事,雖然新一是很帥啦破案也很爽,但和小蘭的關係令人不解,雖然還特意帶小蘭到父母定情的飯店,但如果這樣,不如放小蘭自由。另外和灰原哀的感情線感覺也上線了,感到了小哀的單箭頭。

211:這集太嚇人了,毛骨悚然。妻子為了賺錢還房貸不惜換工作到很遠的地方,每天開很久的車上下班,早上還要給老公準備早飯。為了給老公拉業績,投資億元保險。老公卻每天趁她準備早飯時噴毒藥在汽車空調裡,打算殺了她騙保費,人活在這世上怎么這么難,根本不知道殺機何在。

225:以這集為代表,好討厭少年偵探團那幫小孩總是要暗搓搓和柯南競爭、比較,總是說要被柯南搶去功勞,要不然就是偷偷跟著要不然就是私自行動,絲毫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這種價值觀真的正確嗎,好大喜功,毫無自知之明,沒有團結意識。

375:主線終於取得重大進展了,vermont和她的angel、cool guy,朱迪老師的身份,此前的埋線“一個人殺一個人或許需要動機,但一個人救一個人本就不需要什么理由。”終於發揮作用了。

401集:元太誤拿了記錄犯罪案行的遊戲軟體,腦補自己被捕的畫面還蠻好玩的。不過就算這樣也要先回家吃鰻魚飯再去自首,真是人設不變。不過這集讓我最煩的還是元太為了知道軟件下一集的祕密知法犯法還繼續看人家沒發行的軟件,這些小朋友真是不能更煩人了。

419-421:斯托拉帝巴利歐斯不協調的和音,這個故事好絕,犯罪人是個天才,絕對音感,為了追求音階的和諧制定殺人順序,最後要用自己完成整個音階的時候自殺跳樓,結果被柯南準備了救生墊給救了….不管是殺人的理由還是柯南的反應都挺絕的。

(柯南已經十年了啊……兩個月就看完了…)

428話:少年偵探團在沼澤裡發現人的屍體,但還在想著要尋寶有寶物,被阿笠博士批評了。其實也是,如果看太多這種死亡的東西,見證了太多屍體和案件,會不會對死亡缺失基本的敬畏?同理應用於許多許多。

442-444,回到了之前講過的玉之助劇團的故事,劇團女主角是白富美,被強迫回家自導自演被綁架結果綁匪假戲真做了。不過,關鍵是玉之助和妹妹的臉和之前都不一樣了啊!沒人發現嗎!畫手變了嗎🥸

473集:高萌!習慣了在高木和暮暮警官面前正常表現的柯南,在小林老師面前差點露餡,被灰原哀提醒,小哀學柯南學的太可愛了,看了三遍!日語版的“阿咧咧”太可愛了。後面柯南裝小孩也還可愛,雖然被偵探團其他小孩子嫌棄了哈哈哈哈,柯南好難!

477-478集:總局刑警戀愛物語系列一小時連放,還蠻可愛的,高木警官一開始的做夢竟然陰差陽錯每個情節都實現了哈哈,成功被佐藤警官過肩摔。中間難得演了毛利叔叔睡著沒醒的樣子,小蘭著急的揉搓爸爸,柯南在一邊關注案情,整個畫面太有喜感了。最後柯南神一般跑到壞人面前結果發現穿錯鞋了,還要靠小蘭無辜地踢一腳制服壞人(again)之後還要特別可愛的說一句:這樣可以嗎?哈哈哈哈。

537集:平次和新一愛情開始的地方!雖然只是擦肩而過,不知道對方是誰,但同步破案的感覺好爽。兩個青澀的高中生,靠著兩個爸爸的幫助破了案,感到了他們的成長啊。

558集:高甜的一集!連續看了好多集紅與黑感覺都有些疲了(雖然主線很好看,也很喜歡!),這集接了上集,破了個簡單的案子,有衝矢昂出場,衝矢昂pk工藤新一破獲綁架案。但案情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小蘭面前非常冷靜但讓警察去幫小蘭的時候焦急的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么,被警察笑話的新一!雖然總是嘴硬,但新蘭真的是真的!

561:柯南賣萌的三個啊呀呀,和小五郎又在清醒狀態下被柯南冒充(明目張膽)。悲傷的故事,女生為了讓男生不被老壞蛋做了殺人凶手而後自殺,男生為了不讓女生被老壞蛋傷害拒絕了商業合作然後為女生當替罪羊。一塊蛋糕可以被分成兩個嗎?

565-566:真是令人唏噓的故事啊,化用了孫子的風火理論,最後萬萬沒想到凶手是村裡的賭徒們,為了私利殺了五個人,最後落下了這樣的結局。但最後的群戰蠻可愛的,獨眼警察大叔一直藏在盔甲裡,和為了復仇嫁給自己不愛的人的前女刑警會有怎樣的結局呢?以及小蘭和和葉把理論用在愛情裡真的好可愛哦,雖然還是沒成mmm兩個慫慫。

580:小五郎這個老傲嬌、每次都要當著妃英理面放錄音,低下頭認個錯和個好又能怎樣呢?蠻喜歡這集女殺男劇情的,可憐的上男士可能只是想吸引女生的注意,唉

617集:柯南帶娃!一個叫聖誕老人的小女娃,真是可可愛愛,新一會是個好爸爸吧。這個故事也蠻有意思的,當好人做了壞事,愧疚和心虛會把人淹沒,即便看到別人的善意也會以為是惡意,做出更多錯事。

633話:草莓雙人組相聲組合的女方殺死了以為要和自己結束關係的搭檔男朋友,最後的彩蛋是收到了男生的求婚戒指,原來是為了結束戀人關係成為結婚關係。柯南可以推導案件,可是人心,真的很難看清。柯南里有不少這種誤會型的事件了,可惜又無奈。

634集:小林老師和白鳥警官!好甜喲!小時候的一見鍾情,這些年的念念不忘,以及把佐藤警官做替身的深情。白鳥太會了!不過雖然各種攻勢,小林老師記起白鳥喜歡白鳥還是在他說起法律條文時認真的樣子,果然優秀的人才會閃閃發光!這集劇情也有點意思,被殺死的像男人的女人以及被小林老師這個目擊者認做是女人的男犯罪者,但無論如何隱藏,真相總會大白,真情也會浮現的。

644集:小蘭因為什么鬼愛情神籤決定變淑女,變成新一心目中的樣子,遇到壞人也束手束腳。哪知道籤文拿錯了,壞人念出做自己的籤文後,彷彿解除了蘭醬的封印。做自己吧,柯南都臉紅了。

648-649集:“反正小孩子的身體看了也沒什么關係吧。”笑死了這一集,彩蛋柯南的屁股被小哀和步美看光光了,還不是因為他之前看了人家的還覺得沒什么+堂而皇之說出了這種話。小哀可是很記仇的,辣椒粉趕緊用上哈哈哈哈。

651-652集:河童之夢。小學老師以為學生的父親逼學生假扮河童溺水身亡便在幾十年後殺死了父親。誰知道是學生自己扮成了河童,為了爸爸旅館的生意,大雨天裡也去河裡,好悲傷。但爸爸也不是全然無辜的,他可以阻止的。

677:倫敦的一出大戲。喜歡網球運動員這個角色。不過最大的看點還是新一表白了啊哈哈哈哈,但好心疼小哀,還惦記著這個該死的男人,知道他會不顧自己的勸說,給他兜底特意讓爸爸媽媽幫他拿藥,哎。

707:和葉要表白了,誰知道服部被好兄弟八卦吸引跑了,真是絕了服部。這集還挺有意思的,視覺差犯罪,先利用同樣大小的年輪蛋糕放在原處的看起來比較大殺死了兒子,又利用視覺疲勞原理殺死了母親,高智商犯罪。

783-784:新人物新cp上線!由美前男友aka世良二哥aka赤井秀一二弟aka將棋名人羽田秀吉登場!到了新世代用上智能機犯案了真不容易。

791-792:小五郎在bar這兩集好搞笑,全程小五郎視角,大叔眼裡的柯南世界是什么樣的,原來是自以為破案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啊……

800:京極真大戰基德!京極真好帥,從手指認出不是圓子真的很直男也很浪漫啊,彩蛋是柯南也熟知小蘭的手指長什么樣哈哈哈。

804-805:波羅咖啡館的三花貓上尉的故事。上集是幫三花找主人的故事,普及了很多貓的知識。下集是個悲傷的故事,好不容易找到主人的三花又失去了主人,原因卻是主人想把他送還把他送給自己的朋友,收到貓以後主人發家致富了,朋友卻落魄潦倒,然而朋友卻以為主人把貓還給自己是羞辱憤而殺人,哎。

這集亮點是小哀兩連懟:懟高木佐藤不辦案談情說愛(誰讓他倆在那兒說床軟不軟晃不晃啊!),懟暮目沒睡醒哈哈哈哈。

816-817:大阪黑雞名場面“你要對我的和葉做什么”嘻嘻,傻平次,被戀愛衝昏了頭腦,吧jc認成dp販子啊哈哈哈

825-826:水族館約會的新一和小蘭!柯南這個大直男雖然理論知識很多,又知道香水怎么噴又知道bra怎么穿,但就是看不透少女的心啊。可憐小蘭

828-829:破案主題是幫母親解開誰殺死自己兒子之謎,暗線則是毛利小五郎對小蘭的愛,親情集。

830:老年偵探團vs少年偵探團,為了殺人給自己湮滅證據專門搞了個偵探團也挺厲害的,最精彩的是開頭老年偵探團給自己一一對號少年偵探的身份。尖叫花瓶擔當步美,最不講義氣也容易被常識迷惑的光彥,看著很厲害其實只🈶️吃厲害的小胖。

832-836:緋色系列,這五集主線蠻好看。波本aka安室透aka降谷零的碟中諜身份終於浮出水面。赤井秀一好帥好帥,槍戰飆車都很爽,不過最精彩的還是柯南導演的這齣好戲,優作扮演了貓哥,有希子演了優作,而且沒想到有希子喜歡赤井秀一啊哈哈哈。

838-839:羽田秀吉和由美警官的戀愛集,這個男人為了她非要七冠,也會為了她願意放棄第七冠。最後由美給羞吉的愛的kiss太甜了!

843:套中套,凶手先是給無關人士發出死亡預警,真正想殺的卻是頂班無關人士的真正受害者。搞笑的地方在於凶手把頭套當內褲穿隱藏證據(千萬不要當頭套之前也是這么取下來的啊……

844:高木這個少女壯漢!在那兒和嫌疑人演什么偶像劇啊!兩個人鎖起手銬還想起自己和佐藤,最後還非要讓人家說電影臺詞!和佐藤妥妥男O女A

847:小五郎當保鏢,史上最水一集,莫名其妙。

848:又是似曾相識的一集,偵探團又誤認殺人凶手了!有時候太敏銳也不好啊,而且少年偵探團真的有先把事情往壞處想的主觀了。這集有很多步美經典表情包:淚汪汪、張大嘴咬人,還有這張只有光彥自己照顧自己的名場面哈哈。而且開頭步美哼的歌是經典op謎哦!好喜歡這首!

柯南 - 第1張

849:鴛鴦夫妻,丈夫想給自己創造不在場證據跳窗戶殺妻子,被妻子守著窗戶用廁所刷子懟了回去,丈夫摔下樓,反殺!

850:二次元少女芙奈琪,這集最好的就是塑造的這個人物形象。現實裡看到了和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像的人,就會義無反顧的撲上去守護,中二的可能會被人覺得傻傻的,而一旦打破濾鏡,也會義無反顧的離開,一下子聯想起好多人哈哈

857-860:柯南20週年特別集,劇情也就那樣了,特別之處在於將市川海老藏這個真人放到了動漫裡,集中集末還有他自己跑出來說話,第一次看名柯看到真人好有意思。柯南真的很善於推介日本歷史日本文化。

861-862:這集好搞笑,腹語師vs腹語師的對決。腹語師凶手假裝自己人格分裂了,第二人格就是自己的人偶,誣陷自己妻子的姘頭殺了妻子,結果最後卻被真正的腹語大師江戶川柯南識破了,毛利小五郎就是柯南的人偶嘛哈哈。

865-867:這幾集很精彩,目光關注此前柯南很少關注的警界腐敗現象。接連死去三位警察(雖然一個是裝的),神祕的x啄木鳥會,和歷史人物相似的姓名,一切都給這個故事籠罩了神祕色彩。被誣陷的凶手還是重要人物大和敢助。破案過程也蠻有意思的,話中有話,高手過招,原來阿敢一直躲在諸伏的後備箱裡(就像黑兵衛暗暗cue到的那樣—車上已經夠擠了),最後和凶手pk也很絕,防爆盾原來這么厲害。這集還出現了新的重要人物黑兵衛,疑似降谷零上司和赤井的daddy,還被柯南懷疑是朗姆半天,看得好爽。

868:這集很輕口味~安室大放光芒的一集,就算在這兼職打工也把三明治做的讓專業師傅都來偷師,什么美乃滋加味增,生菜用洗澡水熱度熱水一泡,麵包用硬的蒸一蒸會更好吃,肉上塗一層橄欖油,啊,安室好棒。

872:消失的未婚妻,這集也很有意思。開局就是暴露嫌犯,老太太和小年輕對話要把她處理掉、屍體怎么處理、消失在這個世界,當以為又是證明題的時候,後面又出人意料成為四人同謀,讓人順理成章發現犯罪,承認殺死但沒有屍體就不怕的老賴。原來是為了保護她逃離有權有勢的未婚夫。而報案的未婚夫卻假戲真做,順水推舟把受害人殺死又推給四人,假裝自己才是那個無辜的人,反套路,不錯。

873-874:小五郎高光時刻!為了救小蘭發表的講話好感人。她才17歲,還有大好人生夢想中的人生沒有實現呢,小五郎只有在關於小藍和律師的時候才會醒一醒。不過最後好不合理,救小蘭的時候柯南一直在喊小蘭姐姐,喂,他的裡子可還是新一啊,這么危急的時候怎么會喊姐姐。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