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MISSING KING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2 02:36:43 作者:湮書 Language

很喜歡這部劇場版,不如說是看到後面讓人感覺很沉重的劇場版。原諒我就用劇場版本來的名字當作標題,因為我實在不知道還有什麼標題比這個更符合內容。遺失的王,可以是尊,可以是伊佐那社,也可以是櫛名安娜。尊去世之後,赤之一族一直處於分崩離析的狀態,大概是因為大家的精神圖騰離去,而都沒有辦法去接受這個結局吧。紅色的印記還在,可是再也感受不到由它傳來的灼燒的感覺,變得死寂。而一直在尋找小白的狗郎和貓即使在那麼多次失望之後,還是沒有放棄希望繼續尋找下去。作為白銀之王唯二的兩個氏族成員,他們找不到人可以跟隨,就像形單影隻的孤狼,傷口也只能獨自舔舐。
最後迴歸安娜,在看了這麼久之後個人還是覺得安娜才是這部劇場版的主角。安娜是赤之王的繼承者,但是 她遺失了自己的方向,丟掉了自己。還記得安娜在自己的夢境中對多多良說“我夢到多多良死了,尊也死了……不對,這裡,才是我的夢境吧”,聽著背景音樂的喃喃之語哪怕到現在依然能讓人潸然淚下。安娜的世界只有紅色,只有透過玻璃珠才能看到彩色的世界,所以那首歌裡才會唱到“玻璃珠的另一邊,你已經不在了嗎”,尊給了安娜最為溫暖的紅色,最終在夢境裡轉變為了安娜自己的溫暖紅色。時過境遷的今天,抗拒現實,封閉自己,好想見你,我可以說出口嗎。安娜還是從被保護的金絲雀被迫成長為別人的庇護,因為這份赤色火焰需要她傳承下去。展開雙翼去應該去的地方的話,這雙眼睛也就能看見所接受的現實。最後赤之一族的成員感受到了來自王的召喚,當看到一張張臉上出現的不可思議的表情,讓人在欣慰的同時也感受到無法迴轉的悲傷,新王的誕生,舊王更不可能回來了吧,尊和多多良就這樣被徹底的刻進了回憶,在現實中悄無影蹤。王的更替自古如是。

動畫信息

K 劇場版
中文名:K 劇場版
原 名: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又 名:K 失落之王
首 播:2014-07-12(日本)
IMDb:tt3794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