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幹淡無味毫無文采然鵝真摯的劇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50:16 作者:阿疊 Language

我愛柯南。 那年七歲。電視上柯南播過一段時間了,儘管還是非常牴觸它頗恐怖的整體氛圍,可是心裡已經在逐漸接受溫柔大方的小蘭姐❤️,和魅力聰明的同齡小孩柯南了。 今年,我要十七歲了☆☆☆懂了很多,對於明柯中不論是情節、人物關係,還是更專業層面一些的特效製作、畫面處理,更有對於站不同CP、半年設定、奇葩特效,以及牛頓他老人家的棺材,都有過或打鬧爭論或無腦噴飯或拉幫結夥群嘲的經歷( •̆ ᵕ •̆ )◞♡ 現在,已然2020,你問我為什么愛柯南,我會如此回答: 因為它是我的童年情結,在柯南中我經常恐懼,卻更有時時感動,點滴驚喜。現實生活中確不會像柯南中那么頻繁的出現案件,但的確通過不少案件,我們可以看到,現實生活中,你我身邊,人性的影子。你我為之無奈與感傷,為之動容與反思。說來慚愧 我追柯南如今已一千零二十七集,我依然只能跟著柯南的推理傻傻的後知後覺,他說的有些手段我還是反應遲鈍要反覆好幾遍才能理解(當然影視嘛更何況動畫了較真你就輸了)。 而我又一想…我又有什么資格去評價甚至挑剔或定位別國,一產業,更深然一藝術形態,或是僅限於對青山老師個人而言的一部作品呢?我能做的,以及正在做的、願意做的,就是對它的喜愛啊……

我愛蘭。我自詡萬分有幸,有如此一個女孩,她帶著發上一角的倔強在我心裡佔有一方柔軟之地,她教我時刻銘記純真,教了我永遠的善良。她安慰我不要害怕等待,因為等待的時間越久,與未來的成果相遇的時候,就會越驚喜。是的,苦艾酒,她是天使啊❤️

我愛新一。他亦是天使。我並不想刻意神化他,可他配被稱之為神。智力上,他的高度我們無法企及,可是他還有更多閃光點。他的善良,他對真相的執著追求,他對生命至高無上的尊重和敬畏,他永遠將別人的安危置於自己之上的精神……這個少年,我們說不盡。他的有時淘氣與小色氣和柯南味蠢萌將我們逗笑,他的崇高的精神總會將我們感化。工藤 服部 灰原 毛利 鈴木……少年們的姓名,已然是青春熱血與溫柔的代名詞。

(不行我忍不住要瘋狂比一波心了!)❤️❤️❤️❤️❤️💞💞💓💓💓💓💓💞💞💞💓💕💗❣️💓💗💕💖💖💕💖💖💘💗💝💗💗💔💓❣️💓💕💖❣️💖💖❣️💖❤️

網絡上對名柯言語攻擊的聲音越來越多了…我真嘚真嘚真嘚好想說出來:你不喜就不要看它、關注它嘛真是。當然各有各的態度與選擇,對於我自己來說,在花花綠綠魚龍混雜的大千世界裡,我幸運我碰到了名柯。我可以從這部作品中汲取到迎合自己的價值,並且更多時候我看這部動漫,是為了得到治癒~(有如幾年前自個兒內定的治癒專戶夏目友人帳)

最後,我藉此文向《名偵探柯南》這部作品表達感謝(啊啊啊啊什么奇奇怪怪的東西我在寫 嗝 )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對我大寶貝們新蘭平和快青真園佐藤高木秀零哀少年團各位爸媽警官警探酒廠博士等等所有的大寶貝兒們,喊一大嗓子:::

我愛你們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完)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