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鍾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5:34 作者:千尋玉 Language

我記得初見他的時候,還是幼稚園的年齡。一雙驚奇的眼無意間望過去,電視里正放著《轉動命運之輪》的曲子。
如今記憶已經模糊,只剩下張沉思蹙眉的臉掩不住俊朗,站在漫天的星河和命運的轉輪之中。心突然疼起來。
只是那時還太小,看不懂那些推理和情節。於是也就作罷了,又跟著枯燥的時間向前奔跑,將那少年遺忘。
是去年的夏天。忘記了是怎樣的契機,竟然再次遇見了他。
於是那時才明白,幼時的情愫只是被掩埋,從未離開。現在那情緒蔓延滋長,盤根錯節,竟悄悄成為我生命的動力。
明明他只是一個男孩,偏偏日日相看日日新。
發出那些槍林彈雨不死之軀的吐槽後,突然靜默下來。
有什么關係呢。
既然看到你的眼睛,蘭的長髮,哀的笑容還依然靈動鮮明,我自靈魂深處都有欣慰,那么就閉上眼相信了這樣的故事情節。
畢竟,我們還年輕。
或許很多年後我又會把你遺忘,或許當我老去,又會跟大多數人一樣對那些虛幻的奇蹟嗤之以鼻。
但是你仍停佇在那裡,曾經是我心底的風景。
一眼萬年。
一見鍾情。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