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柯南劇情的推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6:07:28 作者:V.CAT Language

赤井部分:
現象:一人手的殘骸,赤井的手機上檢測出的指紋:茱蒂、柯南、殘骸三枚,琴酒的監視器。朱蒂和卡梅隆對赤井判定為死亡。

可能:1、殘骸是赤井,赤井死。
      2、水無殺死赤井的畫面作過手腳,殘骸是赤井,赤井未死,斷一臂。
      3、殘骸不是赤井。殘骸和指紋事先準備,赤井未死。
      4、赴約的人不是赤井,化妝成赤井的犧牲者死。
      5、赤井、柯南聯合警方,作出赤井已死的假象

排除4:工藤的堅持:即使是犯罪者也不應該被犧牲。
排除1:赤井已知水無是CIA,水無的言下之意【組織派我殺死你】已經傳達。赤井赴約說明已作好假死準備;柯南得知赤井被殺的消息的表情,說明【赤井的死】在計劃之內。

推斷1:赤井未死。有FBI、日本警方已聯合對付組織的可能性。
疑點:1、不告知朱蒂和卡梅隆的原因。
可能的解釋:1.朱蒂和赤井的關係。2.防止組織發覺FBI的計劃。
      2、殘骸的來源
可能的解釋:日方刑警提供,前提是日方已和FBI聯合。
修改推斷1:赤井之死為日方同FBI聯合作毀滅組織的計劃之一,赤井實際上未死,已喬裝潛伏。在監視器下逃脫的手法無法推斷。


現象:很像赤井的人出現,右臉燒傷,不說話,避免和朱蒂的接觸,頻繁露面,向狙擊手的示威,柯南表現出吃驚,水無表現鎮靜,組織的領導下令撤銷狙擊赤井的行動。

可能:1、赤井本人,作出計劃外的行動,企圖引誘組織行動,被組織看破所以狙擊行動撤銷。
      2、CIA假扮,目的同上,結局同上。
      3、波本假扮,為了混亂和試探FBI的計劃。
      4、黑羽快鬥假扮,為了追查組織。
      5、工藤夫婦中的一人假扮,為了追查組織。

排除1:實施計劃者為赤井秀一,與自己制定的假死計劃矛盾。
排除2:赤井的出現會直接威脅水無的性命,風險太大。

推斷2:赤井裝扮的人不是赤井本人。頻繁出現為了引起組織的注意,但並非FBI原訂計劃的一部分。

疑點:水無篤定假赤井不會被狙擊。
可能的解釋:1、CIA的計劃。前提,CIA知道組織高層會放過假赤井,因此組織高層有CIA臥底。同排除2理由,解釋不成立。2、假赤井是波本,水無已知波本的計劃。

修改推斷2:赤井裝扮的人可能是波本的可能性較大。目的是試探FBI對赤井未死的反應。


衝矢昴部分:

現象:赤井事件後立刻出現的人,柯南將工藤家的鑰匙交給衝矢昴,組織臥底波本同一時間被派出,波本也是神祕主義,衝矢昴的推理能力,見到柯南時特地提到福爾摩斯,灰原從衝矢昴身上感到的時有時無的組織氣息,和赤井一樣的臺詞。波本討厭赤井。百貨爆炸男事件中,衝矢昴知道組織的存在,在得出案件結論後拿出了自己的手機同時發現假赤井。破案短信發是假赤井發的。

可能:1、衝矢昴是赤井假扮,潛伏等待機會。
      2、衝矢昴是波本,臥底調查柯南和雪莉。
      3、衝矢昴是波本,波本是FBI在組織的臥底,或和貝爾摩得都是企圖背叛組織的人。
      4、衝矢昴是貝爾摩得假扮。

排除2:說出了和赤井一樣的臺詞,和波本討厭赤井的現象矛盾。
排除4:灰原的感覺和貝爾摩得不同。

推斷3:衝矢昴可能站在組織的對立面。
疑點:波本和赤井不和的傳言。
可能的解釋:1、波本是臥底,作出和赤井不和的假象。2、波本和赤井的關係同貝爾摩得和雪莉。


世良部分:

現象:對柯南和工藤很在意,FBI高層對朱蒂和卡梅隆隱瞞世良的身份,FBI、柯南都曾經見過世良,因為某種原因想不起來,曾去過美國2-3年,身手矯健,推理能力略遜工藤一籌。

可能:1、黑羽快鬥。
      2、參加過證人保護計劃的水無憐奈的弟弟本堂英佑。
      3、波本。

排除1:有身高問題,且FBI沒有為黑羽快鬥隱瞞身份的必要。

無法做出推斷。

波本的信息:和赤井不和,不好對付,祕密主義。

赤井事件後新登場的人物:衝矢昴、世良、假赤井
衝矢昴的可能性:赤井、波本
世良的可能性:波本、本堂英佑
假赤井的可能性:波本、黑羽快鬥、工藤夫婦
若波本未背叛組織,則爆炸事件給朱蒂留信息的是衝矢昴。
這三人都沒有斷一臂的情況,排除赤井第一部分可能性2。

得出結論:目前最大可能性的推斷為假赤井為波本,衝矢昴是赤井,世良是本堂英佑。

動畫信息

名偵探柯南
中文名:名偵探柯南
原 名:名探偵コナン
又 名:Detective Conan / Meitantei Conan / Case Closed
首 播:1996-01-08(日本)
IMDb:tt013117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