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陪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9:39:37 作者:醋溜白菜 Language

  剛開始看chi的時候,和男友分手了,心情極度鬱悶和難受,這隻單純、善良、天真的小貓陪過度過了很多難熬的時間,讓我精神有了轉移。
   故事很短,每集只有三分鐘,完全以小貓的口吻來講故事,人類世界太複雜的感情,chi也並不是很瞭解,對於它喜歡的事情,它就會愛上你,對於它討厭的事情,就會恨你。
   chi是喜歡陽平的,他自己感覺和陽平是一樣的,對媽媽是懼怕的,因為他總是挨媽媽的罵,對爸爸是討好的,因為爸爸會買玩具給他,會陪他玩,因為爸爸很善良也很多愁善感,可是因為爸爸帶他去醫院檢查,打針,chi就恨爸爸,不肯靠近爸爸,爸爸耐心哄了很久才好。
   chi覺得他們是家人,家人就是容忍和寬容,不論你犯什麼錯就會一直在身邊,會對你不計較的付出所有的感情,而現實中我們面對感情,都是貪心的,當付出了就希望有回報,這世界真的有不計回報的付出麼?我只知道,以前我會,但是以後我再也不會了,我太貪心一定要回報。
   今天終於看完了現在的82集,期待小chi的最新故事。

動畫信息

甜甜私房貓
中文名:甜甜私房貓
原 名:チーズスイートホーム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3-31(日本)
IMDb:tt12765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