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猴燒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1:13:54 作者:黎合先 Language

“起初,我們擁戴政治正確。 “後來,政治正確多了,我們追捧政治不正確。 “再後來,政治不正確膩了,我們又開始相信政治正確。 “最後連我們自己都懵逼了,到底是什麼才是“政治正確”,什麼才是“政治不正確”。”

以上,就是對馬猴燒酒從粉變黑再變回粉的整個過程。這段話應該是誰說的我不太記得了如果有出入就怪我筆記記錯…

魔法少女一開始多正面啊,後來小圓一出來大家發現這粉切開真黑,結果到了友奈這裡,黑著黑著又白回去了。

但是說實話,真要讓友奈完全正面,最後就不該讓魔法少女們全部恢復。

這個結局等於就是在說她們能過上這幸福生活,只是因為運氣好敵人暫時不攻過來了。

中間說的那麼現實結果結局強行HE。

這個結局要是友奈犧牲了自己堵住那個大洞就完美了…

這部番還有個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它每一集都很獨立。 日常集就是日常集,變身集就是變身集,黑化集、回憶集、成長集,全部分地很清楚,沒有很好地把這些元素混合到一起,就讓觀眾看起來很分裂。 這大概也就是這部收不到小圓那般“好節奏”評價的最重要的原因了吧。

動畫信息

結城友奈是勇者
中文名:結城友奈是勇者
原 名: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又 名:Yuki Yuna Is a Hero
首 播:2014-10-17(日本)
IMDb:tt39819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