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點寫於19話以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14:10:24 作者:小也啾君 Language

昨天重置的GS,
拉克絲和阿斯蘭之間的互動增加了一些細節,尤其是臨別吻的部分…
阿斯蘭你太生澀了,瞧你那小臉紅的- =
雖然是AC黨,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或多或少,阿斯蘭都是喜歡拉克絲的。
只可惜兩人不在一個境界……阿斯蘭喜歡的拉克絲是那個天真無邪公主一般的少女。他從來沒有真正意識到也從來沒有思考過拉克絲是怎樣的一個人。婚約三年,他從來沒有從靈魂的意義上認識拉克絲,當然其中也有拉克絲沒讓他認識的成分在。
所以當拉克絲完全展現出自己,阿斯蘭慌了神,因為他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原來,我一直都是個傻瓜。”
“嗯,現在知道也不晚呀。”
的確,要是真結婚了,一輩子都不知道就算了,萬一哪天一睜開眼,枕邊躺著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那多可怕額(⊙o⊙)…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
總之兩個人不在一個頻道吧?
也有想過,其實如果兩個人結婚,依兩個人的脾氣,應該也是一個和諧而惹人羨慕的婚姻。
但是,和諧又能算什麼呢?
就好像基拉和卡嘉莉的出現,輕易的,甚至無聲無息地就將這一紙婚約化為烏有,兩人都沒有正式正面地宣佈婚約無效。
其實現在還是覺得,阿斯蘭是個完美的未婚夫而拉克絲是個完美的未婚妻。
可當拉克絲的父親噩耗傳來,拉克絲依舊保持著笑容直到見到基拉才流下眼淚。
可當阿斯蘭身負重傷,阿斯蘭也一直佯裝沒事直到卡嘉莉問起才說“啊,感覺快死掉了。”
這不是虛偽,不是假裝,只是最無保留的那一面總是在那一人前才會展露。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重製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SEED HD重製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又 名:None
首 播:2011-12-2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