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孤單考慮養只貓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0:12:03 作者:狗不狗 Language

社恐人類和流浪貓主子的故事。春天到了會想著找點治癒的番看看,日本的治癒番總會讓人相信世界如此美好。

如果你很孤單考慮養只貓吧 - 第1張

男主因為父母去世自動封閉心門,在祭奠父母時偶遇偷吃的流浪貓,或許是這隻貓激發了他的靈魂(眾所周知,作家的靈魂很寶貴),這個生人勿近的高冷害羞自閉的人類,找到了他的貓主子。他開始學著餵養主子,買貓糧,帶貓去寵物醫院,做貓食……養貓耗費精力,卻也逼著男主一步步打開心門,和其他人交流,在餵養主子期間,他結識了寵物店的服務員小姐姐,他開始出席籤售會,開始接納家裡有許許多多的朋友一起。

貓主子呢?貓主子開始有了家,開始有溫暖的避風港灣,有充足的食物。貓主子會關心這個人類吃沒吃飯,心情好不好,當然,最關心的還是自己有沒有飯吃。

如果你很孤單考慮養只貓吧 - 第2張
如果你很孤單考慮養只貓吧 - 第3張

最後一集,外面風雨交加,貓主子看人類沒回家,出去尋找人類;男主知道貓跑出去後,直接在風雨中尋找。

當然,還有許多朋友,例如男主的基友,每次去男主家都會給他冰箱裡塞食物;編輯哥哥性格活潑,擔心男主寫文猝死家中,總會在聯繫不上男主時破門而入;還有寵物店服務員押守小姐,熱心提供幫助;鄰居幫助男主家澆花……

看吧,日本治癒番總會讓你相信世界美好。

男主給了貓主子一個家,又何嘗不是貓主子給了男主一個家呢?

愛是相互的,成長也是相互的。相互治癒而已。

但是我還是不會養貓的,雖然主子可愛,但是費錢費精力,並且我也沒那麼孤獨。

動畫信息

同居人是貓
中文名:同居人是貓
原 名: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又 名:同居人時而在腿上、時而在頭上 / 同居人時而在腿上、時而跑到腦袋上 / My Roommate is a Cat
首 播:2019-01-09(日本)
IMDb:tt95223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