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陰謀的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23:44:21 作者:達達 Language

      上大學的時候在貼吧看到有人推薦這部動漫,抱著好奇心看了一集,當時感覺無愛,果斷棄之。昨天是週末,一個人在家裡宅,在隨意瀏覽網頁的時候又發現了這部動漫,看到動漫的簡介,得知男主廢柴,女主是個陰謀家,黑化妹子一直是俺的愛,就打起興趣向要補番,從下午開始,一口氣看到晚上十點,看完!

       很喜歡happy end的結局。喜歡男女主角互相治癒,戰勝自己,衝破束縛,走向現實。

       現實是不可抗力,將我們束縛在社會的一隅,有的時候地面上還會有沼澤,讓我們不停地沉淪。青春年華,花一樣的季節,卻不似累累的碩果,經不起風吹雨打。殘花敗柳,只是因為那敏感而迷茫的心靈。

       很多時候,不到迫不得已,人總是有種慣性,想要安於現狀,卻恰似那溫水裡的青蛙。如果當初怎麼樣......我們習慣用這樣的言語來安慰自己,孰不知人非聖賢,豈能無過,可怕的是一錯再錯,不要被惰性擊敗第二次。改變與否,只在一念之間,男主在23集被餓得不行,走出去,開始做工地上的交通指揮,還有班長的哥哥,也是一樣的經歷。過往很難改變,但有了第一步,就要沿著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在康莊大道上繼續前行。朝聞道,夕死可矣。人更需要的是一種心態,一種積極向上,永不言棄的心態。

       努力不一定能帶來成功,恰似男主不停地陷入生活的怪圈,宅,自殺會,網絡遊戲,傳銷......甚至到最後,我們也不能說男主一定在將來會成功,他只是一個普通人,將來會怎麼樣,誰也不知道!我只是喜歡他能一直不停的進步,漸漸地走出去......大部分的人生不會立竿見影,我們只是不停地曲折地徘徊前進。只要努力!

       動漫很有感染力和代入感,一切好像都在身邊發生過一樣。我也曾中二,我也曾宅,我也曾迷戀網絡遊戲而不可自拔,隔壁的阿姨被傳銷洗腦,至於輕生自殺,沒見過可也聽過N次......但就像最後一集說的那樣,好死不如賴活著(不太確定是不是這麼說的,我是這麼受教的),雖如螻蟻一般的活著,卻要活出小強一樣的堅韌,抗壓,抗壓,再抗壓!

      我們要衝破陰謀。沒錯,一切都是NHK的錯。

動畫信息

歡迎加入NHK
中文名:歡迎加入NHK
原 名:N・H・Kにようこそ!
又 名:NHK ni yôkoso! / Welcome to N.H.K / 歡迎來到NHK
首 播:2006-07-09(日本)
IMDb:tt085729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